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战龙之刃》新春版上映 大圣陪你战到底

《战龙之刃》新春版上映 大圣陪你战到底

2016-01-26 11:41: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龙之刃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271.87MB

猴赛雷!《战龙之刃》国战手游,新春版震撼上线!迎新年,一切都要新到底!《战龙之刃》春节特别版上线,为主公带来不一样的国战体验:新春版主城新装,为主公带来春节的喜庆;生肖猴年,怎么能少了大圣呢,你看康康都已经和全国人民问好啦,战龙大圣也来啦(妖怪哪里逃~)。更有春节集字,拿元宝等着主公们呢,加入《战龙之刃》提前闹春节!

《战龙之刃》新春版上映 大圣陪你战到底

新增武将孙悟空

在本次《战龙之刃》新春特别版本中,有为新主角登场。今日,就隆重给各位主公介绍咱们猴年大腕儿—孙悟空。猴王居住花果山,降临《战龙之刃》时身穿金甲亮堂堂,头戴金冠光映映,手举金箍棒一根,尽显神威。各位主公,可以细细瞧一瞧,以辨别虚实。作为今年的第一主角齐天大圣,定是很强大,相信能够伴随各位主公勇敢打天下!别再犹豫,即刻让大圣帮你称霸吧!

《战龙之刃》新春版上映 大圣陪你战到底

特别版主城上线

新年新气象,《战龙之刃》新春版本中,主城也将换新装,各位主公在战龙之中,能够体验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五福临门,恭贺新春,主公的主城已经贴好春联,挂上灯笼啦。美酒、贺礼堆满了街头小巷,偶尔抬头还能望见美丽的烟火,这一定是个特别的春节。

《战龙之刃》新春版上映 大圣陪你战到底

海量福利送不停

主公们以为这就全部了吗?当然是!在《战龙之刃》春节版更新后,每*公们还能够参与超多福利活动,集字活动简单有趣,还能兑换元宝哦;皇榜中还有神秘活动限时开启,说不定还有什么大礼呢。所以,战龙的主公们一定要仔细哟。此外,每天登陆游戏,也能领取丰富多样的奖励,有了这么多丰富好玩的活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春节无聊啦!

最后,温馨提示下战龙国战的各位主公,由于各个版本更新的时候有一点差异,具体内容还请以游戏各个版本更新为准哦。

好玩一二三:我们只做精品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