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新作RPG《妖怪西游》预约注册正式开跑

新作RPG《妖怪西游》预约注册正式开跑

2016-01-21 09:46: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妖怪西游》预约注册正式开跑,据官方表示,本作为一款网罗西游记登场人物,加上众多东洋神话内多达百余种以上的妖怪齐聚一堂,让玩家们能从众多登场妖怪中挑选出最多六只妖怪来组队进行战斗的3DRPG游戏,游戏中最大的特色所在,就余玩家们可以将对方妖怪吸收吃掉,藉此获得该妖怪的英雄魂的收集要素,让玩家们可以藉此来收服取得各式各样的妖怪使用;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搭载可以活用个妖怪各自不同的攻击,防御,回复技能来设计自己阵形的战略要素,而且游戏中收录的装备除了会影响能力变化之外,还将会搭载各自不同的专属技能,玩家们也可以活用这个装备系统,来改变妖怪夥伴的能力或取得新的技能,也让游戏的战略性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新作RPG《妖怪西游》预约注册正式开跑

至于在本作自即日起在韩国推出的预约注册活动方面,玩家们只要参加预约注册,将可以得到丰富好康特典作为赠品,让玩家们在游戏一开始就能快人一步来攻略关卡并取得强力妖怪伙伴使用!而且官方还将会推出好友分享活动登场,玩家们只要将自己预约注册后的讯息透过SNS社群分享网站分享给朋友并一起参加预约注册,官方将会赠送稀有妖怪英雄卡片作为特典,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别错过!附带一提,另外本作也将于近期在台湾、香港等地推出相关上市活动,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注意官方后续的公布介绍。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