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盛大游戏新作《代号∞》,惊现10万天价盲订!

盛大游戏新作《代号∞》,惊现10万天价盲订!

2015-12-29 10:06: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12月29日),盛大游戏对其神秘新作《代号∞》的悬念站world.sdo.com进行了更新,曝出将与360手机游戏、UC九游、百度移动游戏于2016年1月5日联合开启“10万元盲订”。

盛大游戏新作《代号∞》,惊现10万天价盲订!

本次《代号∞》悬念站更新,以一位勇士剪影为背景,硕大的“10万元盲订”十分引人注目。区别于一般盲订的适当定价和阐述情怀、性价比的风格,盛大游戏本次令人出乎意料,在未公布关于盲订具体内容的情况下,定价十分高昂。那么,我们不禁要问《代号∞》究竟是一款什么游戏,而高达10万元的盲订费用又能够带给玩家什么样的体验?

纵然游戏界从来不乏一掷千金的玩家,一些游戏的激活码也炒到千元之高,但以10万元的价格盲订一款手游,这在移动领域尚属首例。“盲”字符合《代号∞》目前的神秘性,10万元标价则显示了盛大游戏对于这款手游高品质的自信。同时,如此高额的价格,让笔者对盲订本身的内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此外,本次海报透露的“勇士”似乎是一名怒视远方的战士,结合之前的背景原画,《代号∞》应该是一款以战斗为主要元素设计的产品,而且包含攻城拔寨群战特色的游戏。

回顾今年8月,盛大游戏公布了“以IP为灵魂”的公司新战略,并且CEO张蓥锋在本月结束的产业年会上再次强调做“百年老店”。目前,盛大已公布的13款手游,其中《热血传奇手机版》《血族》《鬼吹灯》分别由漫画、文学IP改编,遵从其公司战略。另外,盛大游戏还储备有《传奇世界》《星辰变》《英雄年代》《神迹》等游戏IP。综合《代号∞》悬念站的两幅背景,偏向写实的风格,以及“传奇系”IP的高价值,笔者大胆猜测《代号∞》有很可能是一款“传奇”系列的产品,或是未曾公布的重磅IP授权改编手游。

与过往产品相比,盛大游戏这次似乎不按常理出牌,产品“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悬念做足的同时还有渠道巨擘360手机游戏、UC九游、百度移动游戏“联合加盟,鼎力推荐”, 从早期产品营销层面与盛大游戏展开合作,这充分显示了《代号∞》在其2016年的产品线中的重要性,而“10万元盲订”也是合作曝光的首个项目。

《代号∞》由盛大游戏内部老牌工作室推出,将于2016年1月5日正式开启“10万元盲订”活动,相信届时将会公布活动的详细内容以及游戏的更多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