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开年贺岁《逐鹿天下》1月5日登陆AppStore

开年贺岁《逐鹿天下》1月5日登陆AppStore

2015-12-25 11:39: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逐鹿天下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208MB

卡牌有点审美疲劳,MMO玩起来有点无聊,动作游戏手残绕道……只有策略手游,才能体现我们的勇气和智慧!3D即时战争策略手游《逐鹿天下》,2016年1月5日11:00首发登陆App Store苹果商店,旗舰巨作揭开贺岁序幕,还有各种限量礼包和智能电子实物奖品等你拿喔!

开年贺岁《逐鹿天下》1月5日登陆AppStore

《逐鹿天下》有次世代级别的精美3D画面,纯正中国风搭配完美八头身,名将红颜美如画~~场景和特效也不含糊,极致粒子效果展现华丽武将技能,昼夜变换身临其境,热血战场更让人仿佛回到三国,指点江山,一统成王!

开年贺岁《逐鹿天下》1月5日登陆AppStore

《逐鹿天下》有热血沸腾的丰富策略玩法,主线副本、精英副本、南蛮入侵、赤壁之战、世界BOSS、美人志……艾玛,玩法太多,臣妾写不完啊~~各位主公赶紧摩拳擦掌,准备冲上战场发挥出你强大的微操和过人的策略吧!

开年贺岁《逐鹿天下》1月5日登陆AppStore

《逐鹿天下》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与壕礼,线上线下连环送,游戏内外乐翻天。1月5日11:00正式开测之后,即可争夺6s plus、蓝牙智能手表、无线移动电源灯等实物大奖,游戏内的开服活动也会送出海量元宝、珍稀道具、绝世神器等壕礼喔,不抢白不抢!

开年贺岁《逐鹿天下》1月5日登陆AppStore

战火燃烧,策略引爆,《逐鹿天下》2016年1月5日11:00上架App Store苹果商店,史诗巨作华丽登场,精彩活动壕礼不断,让我们相约贺岁档,踏上征服天下的道路吧!

【关于《逐鹿天下》】

《逐鹿天下》是一款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由上海趣堂科技研发、威锋游戏独家代理发行。“三国志”经典玩法移植,数百位名将齐出,重现古三国恢弘战场,IMAX级电影画质燃烧你的视网膜!千种兵法,万箭齐发,逐鹿中原,雄霸天下!最真的3D,最正的三国,最强的策略,最燃的战场,就等你来战!

【欢迎加入《逐鹿天下》大家庭】

《逐鹿天下》官方网站:点击进入(//zl.fen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