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12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4期:《大唐游仙记》等

12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4期:《大唐游仙记》等

2015-12-25 10:12: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优游网神奇周五每周新游推荐第二十四期。昨天平安夜,大家吃苹果了吗?如果有人这样问你,你可以这样回答。“平安夜一定要吃苹果才能平安?清明节你吃元宝蜡烛?端午节你吃龙船?过年你吃炮竹?人家傻你也跟着傻,明天记得吃圣诞树!”玩笑归玩笑,但是平不平安跟吃苹果有个鸡毛钱关系?本周推荐的新游当然也和圣诞节没有一毛钱关系。本周有多款手机网游公测,都是大厂游戏。腾讯的《全民无双》目前排名app免费榜第一位。蜗牛游戏的《太极熊猫》续作《太极熊猫2》正式在平安夜登录appstore,不过安卓版要再等上一个月才会公测。更多优秀新游请看本周的优游神奇周五。

12月25日推荐游戏导航
全民无双 太极熊猫2
破晓之光 最囧游戏2
大唐游仙记 点击查看往期推荐

一:全民无双

腾讯首款3D双操作模式动作手游真实3D极致画面,主机级视觉效果,全方位再现经典三国,游戏以武将收集与养成为核心玩法,多达百位个性鲜明武将,使用各异兵器,施展专属技能,给主公丰富多变的动作打击体验,更有竞技场,八门金锁,魔王梦境,经典战役,过关斩将等玩法系统满足,主公武将养成后的各种pk需求。《全民无双》也加入了原汁原味的MMORPG成长体系,主公可以通过等级提升,装备精炼,官爵提升,宝物升级,军团加入等系统,逐渐成长为威震四方的骁勇健将。铁骑战沙场,热血铸三国,主公,快去策群雄,战天下!

12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4期:《大唐游仙记》等

二:太极熊猫2

之前玩过太极1,还不错。昨天太极熊猫2上线ios版,也就来试试,无论是画面和游戏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从试玩过程中,剧情方面稍显粗陋,不过在玩法以及动作上却棒了很多。大世界观、换队员等,给人已经不再是一个不能交互的手游,互联网的交互性深入其中。

12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4期:《大唐游仙记》等

太极熊猫2战斗

《太极熊猫2》的传统BOSS战舍弃固定俯视视角,玩家将直面BOSS庞大的身躯,感受前所未有的压迫感。随着战斗的推进,玩家通过打击可以对BOSS造成阶段性的破坏,身躯肢体肆意爆裂,同时BOSS也能对周围环境进行破坏,战斗过程紧张刺激,各种特效动感十足。

三:破晓之光

推荐这款游戏,完全是因为龙之谷,和这款游戏的质量没有一毛钱关系。不是情怀粉,就别浪费1块钱了。

12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4期:《大唐游仙记》等

游戏很一般,在现在这么多的游戏中处于下品之作吧,动作生硬,完全和想象中的龙之谷不一样,开头的动画也是剪接龙之谷电影的,人物就是和龙之谷人物的2D贴图,而且几乎所有的活动和充值有关,老实说下载后第一感觉就是尼玛坑爹呀!真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的想法,1元就当怀念龙之谷,建议不是无聊到饥不择食的朋友不要下载,一元的游戏其实有好多选择的。

四:最囧游戏2

最囧游戏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时隔两年,再谱新篇,小伙伴儿们是不是等的都着急了呢?

这次大嘴囧带来了60个轻松、恶搞,最重要的是还很科普的关卡,来考研小伙伴们的IQ,自负高智商的你能否应对自如呢

12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4期:《大唐游仙记》等

五:大唐游仙记

大唐游仙记》网易西游3D国风回合制手游大作。游戏以唯美大气的敦煌画风还原恢弘典雅的大唐盛世,传承了西游回合制经典玩法,包括师门任务,组队降妖,帮派师徒等,独创个性捏脸,百变时装,MMO大世界,六大门派,百款护法,神仙妖魔随心掌控!目前游戏在删档封测阶段。

12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4期:《大唐游仙记》等

游戏美术风格资源用的是网易的《创世西游》核心玩法还是梦幻西游那一套。

以上就是本周推荐的五款新游,更多手游推荐,请关注优游网新游频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