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渠道巨擘联合加盟,盛大游戏《代号∞》2016年推出

渠道巨擘联合加盟,盛大游戏《代号∞》2016年推出

2015-12-25 09:28: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上周,盛大游戏公布了域名为world.sdo.com的神秘悬念站。网站以气势恢宏的古战场为背景,“世界·将至”四个醒目大字,预告盛大游戏全新手游大作《代号∞》即将登场。今日,《代号∞》的官网出现了360手机游戏、UC九游、百度移动游戏三大手游渠道的Logo,并附上“联合加盟,鼎力推荐”几字。

渠道巨擘联合加盟,盛大游戏《代号∞》2016年推出

从悬念站的背景原画来看,《代号∞》很可能是一款以战斗为主要元素设计的产品,或包含攻城拔寨群战特色的游戏。考虑到盛大游戏今年8月启动了 “以IP为灵魂”的公司新战略以及CEO张蓥锋在产业年会的发言:“IP是整个文化内容产业的核心资源,拥有原创网游IP的公司,应该用做‘百年老店’的思维考虑,让核心的资源通过传承迭代,产生新的生命力,形成大品牌”,因此《代号∞》很可能是一款经典IP改编手游。

两次曝光时隔一周,盛大游戏虽然未透露出更多《代号∞》的相关内容,但其品质已然可从三大渠道巨擘的“联合加盟”中得到佐证。目前,手游渠道中360、UC、百度各具优势,且覆盖的游戏人群属性各不相同,三家总共占据了整个移动游戏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而对于手游渠道来说,最看重的是游戏质量与运营数据,游戏的评级决定了产品将获得多少推广资源以及运营支持。本次《代号∞》尚未进行首曝,就得到三家渠道的“鼎力推荐”,从早期产品营销层面与盛大游戏展开合作,着实代表了渠道对产品的高度认可。

那么盛大游戏与各渠道将针对《代号∞》展开何种形式进行合作呢?从厂商与渠道的合作来看,常见的方式有联合发行、独代发行以及常规联运。本次三家渠道与盛大游戏达成“加盟”依旧保持着和产品一样的神秘性,未透露具体信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不是独家代理,而与多家渠道共同联合发行在业界也无先例,再者常规联运渠道方又很少参与游戏的市场行为。再看盛大游戏此前与腾讯的合作,后者获得《热血传奇手机版》独家代理权,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话题盛极一时。而本次多家渠道巨擘联合加盟《代号∞》,或许将有新的合作模式,不局限于以上所说。

据悉,《代号∞》由盛大游戏内部老牌工作室推出,将于2016年正式上线。以“∞”为代号,除寓意前进不止等概念外,或许也象征着盛大游戏与渠道的“加盟”合作有着无限可能,将进行更加密切的深度联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