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浓情平安夜《全民捉妖记》安卓全平台公测

浓情平安夜《全民捉妖记》安卓全平台公测

2015-12-24 10:42: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D横版Q萌神怪系新游《全民捉妖记》今日11时将在360 、UC 叉叉助手、安智、小米、华为、谱助手、碗豆荚、海马安卓、百度移动、vivo、oppo、虫虫助手、当乐、金立、联想、酷派等平台进行联合首发(排名不分先后)。相信一路喜欢和支持这款游戏的各位安卓玩家们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游戏进行体验啦!Let’s go!

浓情平安夜《全民捉妖记》安卓全平台公测

Fightting!为了守护同一个世界!

“这个世界因我而诞生,现在就由我来守护!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同一个世界啊!”被意外卷入自己小说中的男主,为了寻找他的回归之路,在经历了各种磨难和艰巨的挑战任务后,他发现原来这一切其实是一场巨大的阴谋!这个因他而诞生的世界,即将在魔化中毁灭,想要拯救这个世界,他必须站出来!各位小伙伴们,在这一场《全民捉妖记》中的冒险之旅,你们将是他最重要的助力,冒险的旅程已经开始,你们准备好了吗?

浓情平安夜《全民捉妖记》安卓全平台公测

首款技能全召唤,最好玩的妖怪手游

同为妖怪系手游的《全民捉妖记》独创了首款妖怪技能召唤系统,打破传统妖怪类手游的单一玩法,不再是打败妖怪收服做小弟的老旧套路。而是以收服妖怪,召唤妖怪技能作为自己的技能进行战斗,不同的妖怪技能搭配拥有不同的效果,还有超酷炫的妖怪技能特效,让你在游戏中体验最具冲击的视觉盛宴。

浓情平安夜《全民捉妖记》安卓全平台公测

神话的世界也要英雄,净化勇者之路

谁说是神仙就能神通广大?在《全民捉妖记》中,就不是如此!来自各种神话怪谈、历史传记中的勇者们,因为九尾天狐的力量而遭受魔化。失去心智的他们,正在肆意破坏着这个世界!神话的世界也需要英雄来拯救,用你的力量去净化他们吧!受到净化的勇者们,将会成为你的强大助力,陪你走完这段旅程。

浓情平安夜《全民捉妖记》安卓全平台公测

不一样的神话世界,不一样的可爱妖怪,是不是让你们惊喜不断呢?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就需要你们自己去《全民捉妖记》中逐一体验啦!关注“全民捉妖记”官网和贴吧,更多最新资讯等你看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