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圣诞脱单秘笈《炫舞浪漫爱》浪漫公测即将开启

圣诞脱单秘笈《炫舞浪漫爱》浪漫公测即将开启

2015-12-22 11:41: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炫舞浪漫爱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00MB

2015年最浪漫的游戏、最值得期待的时尚交友手游《炫舞浪漫爱》即将在12月25日开启公测啦!俊男、美女,扮帅、耍酷,带给您圣诞节前夜最温馨的浪漫与祝福、最纯情的交友感受。手机玩炫舞,全民浪漫爱,最美妙的圣诞节,Christmas跳舞Happy乐不停!

圣诞脱单秘笈《炫舞浪漫爱》浪漫公测即将开启

圣诞前夜脱单秘笈 社交舞蹈手游邂逅

圣诞脱单秘笈《炫舞浪漫爱》浪漫公测即将开启

在浪漫的圣诞前夜,有没有得到心仪的他表白,想不想得到她的真心?那就赶快加入《炫舞浪漫爱》的游戏中来!3D房间唯美邂逅、月光下浪漫约舞,俊男美女向你发出爱的邀请函!追寻心动的那一刻,极致的爱的奢华体验,尽情告白,放胆爱,尽在《炫舞浪漫爱》。

三大模式手感酷炫 反键玩法烧脑逆天

圣诞脱单秘笈《炫舞浪漫爱》浪漫公测即将开启

传统炫舞玩法单调?你玩《炫舞浪漫爱》试试,炫舞浪漫爱开启泡泡、节奏、传统,让你在手指上跳舞,拇指姑娘也能邂逅自己的王子,快用小手在屏幕上飞舞起来!没有挑战?反键玩法逆天烧脑。不只比反应,同样比速度,锻炼你的逆向思维,你就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大脑!

特色舞团成就专属 魅力领悟嗨爆全场

圣诞脱单秘笈《炫舞浪漫爱》浪漫公测即将开启

玩音乐舞蹈手游,没有舞团怎么行?年少就是要拉风,就是要与众不同,想要做引领潮流的No.1,就来《炫舞浪漫爱》开启你的专属舞团!萝莉正太,御姐欧巴,统统都到碗里来!整个家族一起约舞,左手右手一起慢动作,一起欢乐的舞蹈,组建靓仔美眉云集的舞团,荣誉就是一切!团长,副团长多种职位等你来!

《炫舞浪漫爱》手游公测在即,届时游戏将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在游戏精英内测正在进行中,赶快去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百度游戏等应用商店下载,抢先体验。手机玩炫舞,全民浪漫爱!《炫舞浪漫爱》,让你在这个圣诞快脱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