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女武神战斗进行曲什么性格好 性格详解

女武神战斗进行曲什么性格好 性格详解

2015-12-17 16:45: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女武神战斗进行曲什么性格好;女武神战斗进行曲性格详解;

关于性格一共12种吧,8种普通性格和4种稀有性格。

トリッキー

アクティブ

クール

冷静沈着

無邪気

ピュア

慎重派

ツンテレ

和下面4个稀有性格

破天荒

アグレッシブ(侵略性的)

セクシー()

ワイルド(狂野)

怎么知道这4个性格是稀有性格呢?其实比较简单,在每次关底抓宠的时候,只有这4个性格会在怪头上特别标注,虽然我没有认证过,但是推测这就是稀有性格

女武神战斗进行曲什么性格好 性格详解

那么这些稀有性格究竟好不好有什么用,由于我目前资料也不太全,但是猜测4个性格分别对应5围并其中一项特别突出,5围为血,蓝,攻,防,贤。

我这因为只练了破天荒和狂野的主力,所以分享一下破天荒和狂野性格的属性

破天荒

女武神战斗进行曲什么性格好 性格详解

破天荒看图也能大概看出来是特化攻击的性格,并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前段时间偶尔会产生BUG,性格增加的属性会被扣除,除开33的攻击强化加了99的攻击。0强化的时候应该是422对应50级。而出BUG的时候我的攻击力只有330+,目测破天荒的性格增加大约1/3的基础攻击力,女仆本身自带一个群疗和一个群冰,本身属性是攻击和贤属性差不多的存在,由于性格加成后明显倾斜到攻击这边。所以如果是拿到加贤的性格可以培养成法术攻击。(上次更新后,破天荒的性格无端少了几十点HP,也可能是因为HP的8加成下调到了3导致的)

ワイルド(狂野)

女武神战斗进行曲什么性格好 性格详解

这个性格加HP,除了41点强化HP的123点,正确血量应该是1278血,上周之前触发BUG时我强化比较低那时候大概是922的血,也就是说,HP特化的狂野性格大概也加了1/3的血量。所以70级的这只大概1000血左右是正常的。

那么剩下两个性格我并没有现成的数据,而关于セクシー()在吧主帖子里有看到是贤属性特化,但奇怪的是,能达到相同贤加成的还有クール和トリッキー感觉并不是贤属性最高。毕竟没有现成数据很多东西还带考究,只要知道セクシー()主要加成为贤属性就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