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万合群星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公测

万合群星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公测

2015-12-09 10:55: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皇帝ol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40MB

电影《万万没想到》独家授权手游《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昨日携手万合天宜群星在北京举行了游戏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与主演杨子姗、陈柏霖、马天宇、白客、刘循子墨、孔连顺、贾玲等集体亮相,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全平台公测,明星嘉宾千千万,画面太美不敢看。

解压抗疲劳 玩了都说好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整场发布会以“轻松解压”为主题,全程在充气蹦床上进行,陈柏霖西天取经求得“解压真经”,大锤甘当人肉出气筒,杨子姗模仿的甜馨“白眼”表情包更是让现场爆笑不止。

万合群星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公测

群星大合照

万合天宜主创人员玩成一片的同时为“如何解压”献计献策,极力推荐“解压神器”《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手游,王大锤更是领悟了解压真谛,翻身做主在游戏中当起了“锤大帝”,

三十功名尘与土,江山美人我做主。

万合群星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公测

白客饰演大皇帝

萌娃么么哒 佳丽美如画

解压奥义中,“生萌娃”则是解压的进阶招式。在《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公测发布会上,《大王叫我来巡山》演唱者贾乃亮和甜馨惊喜出场演绎现场版“巡山舞”。 “馨爷”霸气侧漏,在蹦床上玩嗨,再次萌翻全场。

万合群星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公测

“馨爷”玩蹦床

除了“大王巡山”之外,“夜巡后宫”也是解压放松、寻欢作乐、乐不思蜀的一大利器。在《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的后宫里,有环肥燕瘦,有番邦佳丽,更有御姐萝莉,扮演皇帝的你可以与她们进行虚拟现实的互动,让她们尊敬你,崇拜你,爱上你,对你欲罢不能!

万合群星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公测

后宫佳丽

排兵兼布阵 联盟再攻城

五虎上将、卧龙凤雏、江东二乔、五子良将,那些三国历史上的英雄们都将出现在《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中,你将作为皇帝率领他们征战四方一统江山。三国名将各个都有“绝活”,不同的武将对应的兵种也不尽相同,这就使得排兵布阵额外有讲究,小小的七宫格里,5V5的战斗激烈开展,不同的技能组合、兵种搭配、站位变化都会使得战况发生变化,左牵黄,右擒苍,布阵还得靠智商。

万合群星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公测

武将技能特效

所有的SLG游戏都有攻城的玩法,《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也不例外,多线式主线攻城更具有挑战性,随机事件也让推图变得更有乐趣。而游戏最大的GVG玩法联盟战在多次测试后已经全面升级,真正形成了“群雄逐鹿”的恢弘场面。实力相当的两个联盟随机匹配,多人实时手操国战,以夺城的数量为作为判定胜利的标准,个人战斗和整体战术同样关键,段位竞技规则的加入让比拼变得更加激烈。

万合群星助阵《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18公测

群雄逐鹿

游族网络岁末钜献战争策略手游《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12月18日全平台公测,《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入驻游戏,亲身体验战火纷飞豪杰并起的英雄时代,当上大皇帝,开创属于你的三国传奇。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游戏特色

-惊- 万万没想到 大锤称帝霸疆土

-融- 水墨画风炫酷技能完美融合

-智- 首创七宫格战场 策略谋略

-艳- 美人榻卧 翻牌选秀天天嗨

-爽- 开服豪礼天天送只为一个爽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独家授权正版手游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官网://dhdol.youz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