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感恩2015《传世挂机》璀璨宝石豪气助力

感恩2015《传世挂机》璀璨宝石豪气助力

2015-12-04 10:04: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传世挂机版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1.9MB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懵然走入了2015年的尾声——12月,在2015年的这些日子里,大家在掌上中州或昂扬,或士气难挡,或温情满满。这一切的经历,共同构筑了《传世挂机》的情怀世界。感恩2015,首款正统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璀璨宝石豪气助力中州勇士,活动周期首次翻倍,长达七天的超长福利周期定能让勇士们斩获更多的福利!

感恩2015,璀璨宝石豪气助力

宝石可以为神器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同时,镶嵌宝石达到一定数量还可激活宝石共鸣效果,达到一定星级即可带来令装备主属性增加100%的强大威力,宝石镶嵌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助力中州勇士,宝石福利倾情来袭,两大宝石特权同步上阵,消耗、限购大礼同期献礼。即日起至12月10日,全区全服的勇士皆可享受到这一大波宝石大礼,其中消耗活动送来的是5-7级宝石袋以及大匠神锤和超级祝福油,宝箱限购活动中的宝石样式更为丰富,包括8级天地石、8级青木石以及各式宝石袋。璀璨宝石的时代已经来临,勇士们快用缤纷宝石来武装自己吧!

感恩2015《传世挂机》璀璨宝石豪气助力

充值送豪礼,翅膀升级丹结伴献礼

即日起至12月10日期间,全区全服的勇士除了可以享受消费礼和限购礼,还可享受充值大礼。在活动周期内,充值活动不但带来了海量翅膀升级丹和金币福利,更有高级宝石大赠送,9级青木石、8级宝石袋、5级宝石袋都是广受追捧的热点道具。活动期间,勇士们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得以上丰厚福利。中州的勇士们,准备接受一大波热血福利的洗礼吧,它们将带你走上另一个人生巅峰。

感恩2015《传世挂机》璀璨宝石豪气助力

快速战斗金币装备双倍,登陆福利周期大翻倍

这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无疑是活动周期的拉长,以前仅3-4天的活动周期拉长为7天。即日起,勇士们登录游戏即可享受快速战斗装备、金币全双倍,并可获得丰富的登陆福利,并且这个福利会持续整整7天!这意味着大家连续7天的快速战斗过程中都可以获得双倍金币和双倍装备的超级福利,而登陆大礼更是无限,连续登陆7天即可领取7个登陆大礼包,登陆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其中的翅膀升级丹和宝石袋都是勇士提升战斗力的必备道具。

感恩2015《传世挂机》璀璨宝石豪气助力

《传世挂机》新一波福利现已火热开启,海量珍贵宝石热血来袭,勇士们准备好迎接一个全新璀璨时代的到来吗?快喊上兄弟们一起加入狂欢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