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全民乱世尽称雄《战龙之刃》国战今日公测荣耀开启

全民乱世尽称雄《战龙之刃》国战今日公测荣耀开启

2015-12-01 10:58: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龙之刃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271.87MB

由迪丽热巴代言,大梦龙图研发,好玩一二三代理发行的年度动作国战手游《战龙之刃》—血战,今日荣耀公测!为了荣誉,面对一场无法取胜的战斗,你将会如何选择:退缩? 不 ,选择“血战到底”!利用有限的兵力资源来阻止敌人的进攻,直到消灭敌人取得胜利,完成荣誉之战!《战龙之刃》国战之“血战”篇,震撼开启!

全民乱世尽称雄《战龙之刃》国战今日公测荣耀开启

血战到底!全民PK视死如归!

这是一场终极荣耀的战斗,这是一场务必倾尽全力取胜的血战,这是一次为个人、为阵营、为国家的生死对决!此时此刻,您必须集结最得力的干将,策略部署,备足充分的粮草和物资,准备开战一场持久血战!《战龙之刃》全民国战,移动PK血战到底!

全民乱世尽称雄《战龙之刃》国战今日公测荣耀开启

荣耀血战! 不一样的国战之旅!

《战龙之刃》血战全新版本现已震撼登陆,女战神热巴武将卡正式加入国战,和你心爱的女神一起战斗吧!宝物系统震撼上线,为你的战力再添光彩,装备各类宝物激活武将宝物缘分,提升属性让你的阵营更强大!告别远征个人单挑,开启全队上阵挑战,走出中原称霸世界。比武场3V3挑战正式开启,公平对决才是英雄所为。全程语音系统开启,和小伙伴实时联系,沟通无处不在!

全民乱世尽称雄《战龙之刃》国战今日公测荣耀开启

丰富活动!精彩纷呈开心国战!

今天,我们相聚《战龙之刃》,加入热血国战,丰富活动,精彩纷呈。线上GM送大礼:元宝、神将、极品道具应有尽有!线下关注官方微博、微信、贴吧,还有超级惊喜礼包等你领取!万众瞩目,千人同屏,万人国战,《战龙之刃》国战手游震撼公测,邀您血战到底!

好玩一二三:我们只做精品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