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战斗海贼》上市记者会 代言人确定王心凌

《战斗海贼》上市记者会 代言人确定王心凌

2015-11-27 11:12: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优游网消息:海洋冒险手机游戏《战斗海贼》今日举办上市记者会,现场曝光本作年度代言人为王心凌,她以游戏故事中的女主角,瑟拉王国的年轻女王莉缇丝扮相现身,透露游戏将于月底上线。

《战斗海贼》上市记者会 代言人确定王心凌

《战斗海贼》上市记者会 代言人确定王心凌

《战斗海贼》上市记者会 代言人确定王心凌

会场布置

《战斗海贼》制作人的菊池正义在今日的上市记者会中阐述创作理念,本作以三大主轴构成新的海贼游戏体验,玩家在故事中扮演冒险寺方的海贼,并可以组建自己专属的海贼团,与其他海贼团进行战斗,具有舰队炮击战、模拟经营等其他游戏无法展现的特色,且专为智慧型手机量身打造。而本作在繁中板制作时,倾听了许多玩家的意见,针对游戏体力值方面进行调整,并将加入台湾专属的内容于其中,届时玩家请来尽情体验本作的丰富游戏性、一同共襄盛举。

《战斗海贼》上市记者会 代言人确定王心凌

《战斗海贼》开发总监菊川学则分享了本作的开发心得,制作团队为游戏中设计了形形色色的丰富海贼角色,其中在战斗部分,让玩家可以搭配船舰与海贼夥伴,组成强大的海贼团,更有建立港口体验冒险的模拟经营要素。繁体中文版更针对台湾玩家的部份做了很多的调整,目前繁体版也不断赶工当中。

随即本作年度代言人王心凌现身,她化身为瑟拉王国的年轻女王莉缇丝吸引了全场镁光灯的注目,王心凌透露从小就接触到SEGA的游戏,而这款《战斗海贼》中的丰富角色,她最喜欢自己扮演的莉缇丝,虽然游戏月底才有机会玩到,但还是相当期待。

《战斗海贼》上市记者会 代言人确定王心凌

代言人王心凌与《战斗海贼》制作人菊池正义一同登上记者会现场特制的巨型海贼船,拉动甲板上的机关,启动礼炮完成启动上市仪式。

在记者会后,《战斗海贼》制作人菊池正义进一步透露繁体中文版的细节,他表示制作团队有注意到目前角色的强弱分野,会透过推出更多角色来逐一调整。繁体中文版将保留日版相关设定,但会让台湾玩家更轻易上手,同时体力值的上下限会有改变,虽然目前中文版本应该会有版本新旧的差异,但未来会透过更新拉近日版与台版的差距。游戏虽然目前还没有跨领域的合作角色出现,但制作团队已经在企划当中。繁中版本也正在积极规划四、五星的转蛋活动来增加角色数量。

针对Sega在台推出如《苍之骑士团》、《战斗海贼》等繁体中文版手机游戏产品的盛况,菊池正义表示这样的结果是SEGA本来就非常重视华人地区的玩家,当推出游戏时就会评估是否适合台湾地区,先前在市场调查中,他发现台湾玩家对于游戏的理解力相当迅速,而《战斗海贼》在日本推出时大多玩家卡关的程度,在推出繁中版本后台湾玩家是否能够超越日本玩家的攻略进度,是他蛮期待观察的结果,作为一个游戏开发者,他希望能继续创作出能适合台湾玩家由玩的游戏作品。

《战斗海贼》上市记者会 代言人确定王心凌

代言人王心凌与SEGA开发团队合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