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自由战歌》全新策略魔幻 二测穿越来袭

《自由战歌》全新策略魔幻 二测穿越来袭

2015-11-19 09:54: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自由战歌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204MB

全新策略魔幻大作《自由战歌》二测即将来袭,拭目以待只等你!你以为的英雄,是不是牛头马面体魄强悍才能赢?你以为的魔幻,是不是只有血腥砍杀一条路?你以为的策略,是不是只考虑“先打小兵还是boss”这个问题?不!《自由战歌》开启新式魔幻,给你第二种选择!

《自由战歌》全新策略魔幻 二测穿越来袭

独创的3D场景结合2D骨骼动画表现方式,空间开阔且角色表现精美。新式穿越剧情带你集齐多次元英雄,多种天赋组合出实力小队暴击妖魔,更有独创的神迹技能,配合小队,带来更加丰富的战斗策略体验!

【动作流核心战斗】

游戏开放自由度视觉,在场景中可操作角色自由行走,随时飞踢一个桶怒捡一个宝箱,走位尽显风骚。同时具备移动行走的关卡策略,完全创新的技能操作方式,可自由选择技能施放位置,尽显“动起来”的即时战斗特点。《自由战歌》注重位置的战斗策略,拥有大量影响站位的技能(击退,击飞,拉拽,投掷等)让你想打哪里打哪里!

《自由战歌》全新策略魔幻 二测穿越来袭

【多次元英雄齐袭】

看到英雄名单的时候你就应该意识到,李小龙和叮当猫这种不同画风的英雄爆发出的必然是不同的招式和威力,冰雪皇后还能来帮广东入个冬,有人施法有人物理,搭配得当才是新式魔幻!

无论你混哪个次元,在《自由战歌》中找到真身的概率非常大,想看你的大大潇洒施技吗,快来一探究竟吧!

《自由战歌》全新策略魔幻 二测穿越来袭

【天赋技能巧搭配】

《自由战歌》中,非常注重英雄技能间的策略搭配,多样的英雄天赋配合职业特性,各种技能的连环配合(冰印记+冰系攻击=冻结、酒印记+火系攻击=爆炸、聚怪+群攻等)组合出大量各具特色的5人小队,直捣敌人巢穴!还不够过瘾?独创的神迹技能,配合小队,带来更加丰富的战斗策略!

《自由战歌》全新策略魔幻 二测穿越来袭

【多重玩法真试炼】

夺宝、秘境、竞技场还有爬塔战役,多重玩法给你不重复的战斗体验,让你的阵容在每个战斗场景中都能畅玩激战!抢夺、排位、拿资源,更有竞技社交属性,结交朋友还是结交仇敌,由你自己决定!

由摩天轮发行、上海魅魄科技开发的《自由战歌》实力3D策略卡牌手游,为你开启全新策略魔幻,下周即将到来的二测,等你并肩而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