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明日内测启动《偶像梦幻祭》抢码进行时

明日内测启动《偶像梦幻祭》抢码进行时

2015-11-18 10:43: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制作人“黑”契约即将生效,爱他们你怕了吗(爱爱爱不完…)?!乐元素出品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将在11月19号上午11点开启内测,三十位颜好歌美少年偶像将组成八个组合任你养成(调戏),与你共赴偶像之路!明天就要开测(学)咯,《偶像梦幻祭》官网将从今天起增加发码数量哦!转校生迷弟迷妹们,你团你担的微笑由你守护,撒,让我们实现所到之处,片码不留吧(腹黑脸)!

【19日11点开测,抢码进行时!】

明日内测启动《偶像梦幻祭》抢码进行时

《偶像梦幻祭》更多激活码,抢码正进行!

11月19日上午11点《偶像梦幻祭》正式开测,《偶像梦幻祭》官网已备好热腾腾的“鸡和马”!来官网抽奖页面,每位转校生就可凭手机号码抽奖一次,将抽奖页面分享到微博可再获得一次抽取激活码的机会(每天有两次机会呢)!

前方欢呼预警,从今天开始到20号官网将会增加发码数量!同时,所有在官网参加过抢码活动的转校生们(即使没抽中过),都将自动成为《偶像梦幻祭》预注册用户享受游戏正式上线后的预注册豪华大礼包(没错,你萌都是自带光环的人儿)!

【三十个花美男,本命在等你!】

明日内测启动《偶像梦幻祭》抢码进行时

《偶像梦幻祭》汇集“青春、梦想、高校生”!

《偶像梦幻祭》是由乐元素出品的汇集“青春、梦想、高校生”等元素一款偶像养成手游,三十位或腹黑、或温柔、或傲娇等等的高颜值美少年将在私立梦之咲学院组成八个组合,而你——本校唯一的转校生,将担任偶像制作人对他们进行偶像课程训练等等,带他们走上熠熠星途!

纯日系精美画风让每位少年既可萌炸天,又可帅一脸!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等三十一位日本超人气声优为你的耳朵带来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呵护,还在等什么,快来抢码成为梦之咲的转校生吧!

另外,《偶像梦幻祭》贴吧、官方Q群(418749401)、官方微博的抢码活动也都在进行中,拼不过运气就用爱获取激活码(认真脸),用你对本命的爱赢得你们突破次元的羁绊!11月19日上午11点转校生们不见不散哦!

官网地址://stars.happyelements.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