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江湖新气象《江湖霸图》内测蓄势待发

江湖新气象《江湖霸图》内测蓄势待发

2015-11-13 10:29: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江湖霸图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60.75MB

虽然江湖分分钟都有新变化,战局总是扑朔迷离难以看清,但大家对它的期待却只增不减。《江湖霸图》神秘内测蓄势待发,在等待内测的过程中还有一个惊喜,新本版将于下周与大家面基,它的出现不仅给江湖带来新气象,也为内测的发力做了更好的准备。对于内测的具体消息,小喵已经得知一二。在告诉大家这神秘内测的讯息之前,还是先来看看新版本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为内测做哪些铺垫呢?

《江湖霸图》官网:httpjhbt.9longe.com

江湖新气象《江湖霸图》内测蓄势待发

【新版本部分内容惨遭曝光】

深受大家喜爱的马掌柜趁着夜黑风高给大家带来了第一手资料,小喵观看后表示,虽然只是部分却足以激动人心了。各位大侠们,《江湖霸图》值得你等待。新增的内容和优化的版本,让人眼前一亮,废话不多说,新版本部分内容预览,走起!

江湖任务火爆来袭,热血副本华丽登场。此次新版本增加了各具特色的江湖任务,其中的庄派悬赏更是值得期待,等待各位大侠来勇闯。与NPC之间的对话,也会让各位大侠的江湖阅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另一任务则是朝廷悬赏,据传闻,此副本将会是新版本最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玩法,势必将掀起江湖悬赏任务的热潮!

怎么样,看完江湖任务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玩转新版本了?在操作上,更新后的《江湖霸图》也将更人性,资源一键收取不再等待,不仅如此,你的弟子开始巡逻基地了。这个画面,小喵表示可以看十分钟,非常有趣。当然,这样也增加了安全感。同时各种字体的优化,以及光效的增加,使得江湖之行更加酷炫!

江湖新气象《江湖霸图》内测蓄势待发

【内测蓄势待发,一切皆有可能】

新版本这么有趣,内测肯定更加精彩。热血的副本或将再度升级,剑盟副本横空出世。之前你以为只是风景的秘境、沙地也许就成为了内测的重要场地,冷不丁变成战斗场,大地图处处皆是挑战,每一寸土地都可以愉快玩耍。

江湖新气象《江湖霸图》内测蓄势待发

除了副本的增加,战斗的模式也有可能发生改变。最有可能发生的便是集结进攻。集结多人部队去进攻,江湖将变得更加凶残。既然进攻的炮火变猛了,防御方面也需要跟着加强。内测之后也会在防御防守方面加强重心,否则一打就倾家荡产,完败而归,你好再见一气呵成,还让各位大侠怎么混迹江湖?!

以上只是小喵的猜测,内测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版本即将到来,内测还会远吗?江湖新气象,等你来颠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