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琅琊榜》微电影今日公映 双11新版上线

《琅琊榜》微电影今日公映 双11新版上线

2015-11-06 11:24: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琅琊榜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63.89MB

由掌上纵横、爱奇艺、乐元素联合发行,第一古装男神胡歌代言,2015古装RPG手游史诗《琅琊榜》新版本即将于11月11日上线,悬镜司地牢首度开放,琅琊公子、美人榜开启,五大英雄现身,复仇一触即发。今日由304拍摄的《琅琊榜》手游真人微电影正式公映,燃尽赤心祭忠魂,唯叹殊归已无期,大家可边看微电影边等待新版本出炉。

微电影抢鲜看://www.iqiyi.com/w_19rt8m6rjl.html

《琅琊榜》微电影今日公映 双11新版上线

《琅琊榜》手游微电影由国内知名动漫团体杭州304 拍摄,聚集了天水三千、押切、黄靖翔等10位人气coser。故事以梅长苏离去为引线,将镜头分别转向其平生知己、挚友等众人,沿着往昔回忆与残酷现实两条线索交叉而行,我们回望鲜衣怒马的少年林殊,也目睹梅长苏泣血,一帧一帧画面不断切换对比,品尝过往的点点温暖使梅长苏以身祭忠魂的赤心愈加深刻。

《琅琊榜》微电影今日公映 双11新版上线

林殊之名已逝,他以梅长苏之身归来,挫骨削皮之痛,无法磨灭少年将军的铁骨铮铮,复仇的烈焰下重生,只为了清平盛世的理想。

《琅琊榜》微电影今日公映 双11新版上线

一次告别,一封书柬,就此了却青梅竹马的牵念。他走了,像许多年前一样,只是这一次没有再留霓凰一个人,而是给了她最适合的归宿。

《琅琊榜》微电影今日公映 双11新版上线

君子交心,真正懂得又何须言说。一个将要身赴沙场的人,把对生的美好愿景留于他人,萧景睿对梅长苏的敬仰永远不会变。

《琅琊榜》微电影今日公映 双11新版上线

那个不肯吃药的倔人还是执意去了,自此,麒麟才子不复,琅琊榜首空悬,这本收录天下英雄的琅琊榜,蔺晨终于不必再写。

随着微电影公映,我们看到《琅琊榜》的故事并未完结,《琅琊榜》手游新版本也即将于11月11日上线,新的英雄、新的剧情等待与你复仇归来!

游戏必玩五大特色

---苏哥哥代言 未播剧情彩蛋---

由海宴著作年度网络最佳小说《琅琊榜》及同名电视剧双IP正版授权的诚意之作;梅长苏扮演者,古装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完美还原影视剧情,独家揭秘影视剧隐藏结局。

---剧情还原 原剧配音实力加盟 金陵风云再起---

经官方认证,立足于文学影视进行了剧情延展,梅郎何去何从,朝堂如何更替,游戏中尽可一探究竟。影视剧原声配音,带你梦回金陵城,几十年风云际会,物换星移,经典结局亲自续写,有亲历其中之妙。

---胡歌原声 贴身指导陪你边聊边玩---

胡歌走进游戏,化身最帅引导员,原声陪聊酥音绕梁,贴身耐心指引,带你战斗带你飞!

---超强福利 梅长苏、飞流、霓凰郡主登陆即领---

上线即领梅长苏,连续登陆再送可爱小飞流、女汉子霓凰郡主,每日元宝、好礼送不停~快来和苏哥哥一起烧木牌,体验男系宫斗,搅动金陵风云,完成华丽逆袭!

---群英集结 琅琊群英悉数收集---

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超过100张精良卡牌等你收纳,堪称史上颜值最高手游。三万男儿,浴血奋战,成王败寇,有三军统帅之快。

《琅琊榜》微电影今日公映 双11新版上线

关于《琅琊榜》官方手游:

浴火重生,复仇归来,以原著小说为蓝本,由同名影视剧独家授权的官方手游,堪称2015古装RPG手游史诗。体验原著跌宕剧情,与一线剧星亲密互动,开启小说、影视、游戏三位一体的娱乐盛宴尽在《琅琊榜》官方手游。精美周边、独家福利将于官方Q群:177601993 ,琅琊榜游戏吧发放。

官方网站:www.lyb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