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11月6日新游推荐第17期:《泽诺尼亚S》等

11月6日新游推荐第17期:《泽诺尼亚S》等

2015-11-06 09:37: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本周推荐新游既有早已出名的ip大作,也有像《吞魔者》简单好玩的单机游戏。网游方面,期待已久的剑侠情缘系列手游之一的《剑侠代号s》官网终于上线并且开放了首测资格预约。日系格斗手游《苍翼之刃》经过几轮测试,本周也迎来了安卓和ios的双端公测。更多本周精彩手游,听小编一一道来。

11月6日推荐游戏导航
苍翼之刃 泽诺尼亚s
吞魔者(Devil Eater) The Room Three(未上锁的房间3)
剑侠代号s 点击查看往期推荐

一: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最早是主机游戏上的横版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经典的连招和满满的日系风格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11月6日新游推荐第17期:《泽诺尼亚S》等

手游基本还原了主机游戏的风格, 操作上也完全和市面上的格斗手游不同,没有技能释放按钮,连招无CD,所有连招靠手势来完成。不得不说比起传统的技能释放模式,流畅了许多,加上纯正日语配音,会有一种在主机上玩的感觉。(推荐在电脑上使用模拟器玩,效果更好。)

苍翼之刃电脑版下载:点击下载

二:泽诺尼亚S

泽诺尼亚s》是泽诺尼亚系列手游的最新作品。《泽诺尼亚s》和之前的几部最大的区别在于这是一款纯正的国产网游套路!扫荡,月卡,VIP,首充一个都不能少。其他玩法上面和《泽诺尼亚5》区别不大,只是将原来的开放世界变成了关卡闯关刷体力模式。

11月6日新游推荐第17期:《泽诺尼亚S》等

用体力闯关模式

这款上了年纪的arpg经典单机游戏,如今在往网游化的方向发展,不知道各位泽诺尼亚老粉丝是否还会买账呢?

三:未上锁的房间3

经典解谜向手游,未上锁的房间第三部终于在本周登录了appstore。售价是30元人民币。未上锁的房间这款游戏就不多介绍了,经典的解谜手游了。本作唯一的遗憾是不支持中文。

11月6日新游推荐第17期:《泽诺尼亚S》等

30元购买下载,无内购。

攻略已出,喜欢剧透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攻略。

未上锁的房间3通关图文攻略

四:剑侠代号S

西山居剑侠情缘手游三部曲之一,也是目前曝光度最高的一款剑侠情缘手游。剑侠情缘手游三部曲包括了三种不同类型手游,目前已知的《剑侠代号S》是一款APRG游戏,剩下的两款,一个为回合手游(暂定剑侠情缘移动版)一个是横版格斗手游(剑网三口袋版)。

11月6日新游推荐第17期:《泽诺尼亚S》等

战斗截图

三款类型的手游中小编最看好的还是这款《剑侠代号S》,大家觉得呢?

五:吞魔者(Devil Eater)

这款是工作室出品的单机小游戏,你要在游戏里清除5座城市中的恶魔,净化该区域! 而为了不被黑暗力量本身所侵噬,你必须不断地猎杀恶魔。

11月6日新游推荐第17期:《泽诺尼亚S》等

射击感和操作都没错的不错。

以上就是本周推荐的五款新游,更多手游推荐,请关注优游网新游频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