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致命枪杀killshot全民大火拼高分攻略技巧

致命枪杀killshot全民大火拼高分攻略技巧

2015-11-04 16:23: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致命枪杀killshot全民火拼高分攻略技巧,这个活动所谓的高分就是杀的敌人越多,奖励的金币越多。金币越多活动结束后会按获得的金币来排名。

排名第一的额外奖励是相当丰富的,所以这个活动想玩好这个游戏,就必须要参加。放一张排名第一的奖励图:

致命枪杀killshot全民大火拼高分攻略技巧

全民大火拼第一名的奖励人马座(13区域武器对战外星人双倍金币全面升级4倍金币,这里的金币指的是全民大火拼里的积分)

全民大火拼时间是中午12:30晚上7:30开始时间一个小时打僵尸里面有很多的小关积累金币会解锁下一关(这里怎么没有图呢,因为最近在修复这个活动)最终按照金币多少排名给对应的奖励奖励挺丰厚的!!

下面这把枪怎么我们在武器商店里看不到呢?这是在全民大火拼开启的时候武器店里才能看到的武器,对丧失专用

致命枪杀killshot全民大火拼高分攻略技巧

什么叫对丧失专用?就是用丧失专用的枪打全民大火拼的时候得到的金币翻倍,全面升级翻4倍(武器升级到满级,我的理解没有测试)

这把枪大约4.5w钞票就能买到满足了大火拼中前面的小关卡(也只是打过前面几个小关卡的渣渣)

全民大火拼,丧失模式,第8关阻止10名逃跑的丧失有一定难度。第10关丧失比较多打200金币,有时间限制,用区域4丧失专用喷子时间不够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