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糖宝安悦溪正式代言《花千骨》手游

糖宝安悦溪正式代言《花千骨》手游

2015-11-04 11:06: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花千骨(糖宝代言)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59.11MB

《花千骨》电视剧中糖宝的扮演者安悦溪,今日在新浪微博中正式宣布代言《花千骨》手游。此前她与花千骨手游互动频繁,近期刚结束的发嗲大赛中,安悦溪的嗲萌形象表演让人对其印象深刻。

糖宝安悦溪正式代言《花千骨》手游

糖宝安悦溪正式代言《花千骨》手游

在暑期热剧《花千骨》中,最开始以虫子形象出现的糖宝,凭借其萌萌的外表和嗲嗲的声音,一出场就俘获众多骨迷。而安悦溪则扮演蜕变形的糖宝,在剧中她与主角赵丽颖饰演一对“母女”,两人一起经历各种磨难依然情深似海不离不弃,最后,糖宝的死让花千骨变身为妖神,整个剧情转向高潮。在《花千骨》电视剧中,糖宝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安悦溪在剧中将糖宝这一角色演绎的有血有肉,演技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此次代言《花千骨》手游也可谓众望所归!

糖宝安悦溪正式代言《花千骨》手游

《花千骨》手游此次邀请糖宝安悦溪代言,不仅因为糖宝是花千骨电视剧里的经典形象,更重要的是她可爱的形象和游戏的Q萌风格不谋而合。糖宝的加入将为游戏带来一次后《花千骨》时代的华丽蜕变!11月10日,《花千骨》手游将迎来全新版本,以糖宝安悦溪为主的全新界面,糖宝原声配音,以及新手引导等。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