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本少的新车壕都没有!《机战坦克》融合功能开启

本少的新车壕都没有!《机战坦克》融合功能开启

2015-11-03 10:55: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机战坦克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飞行射击

语言:中文大小: 91MB

“如果不能炫(zhuang)耀(bi),那玩网络游戏还有什么意义?”——莎士比亚

本少的新车壕都没有!《机战坦克》融合功能开启

是的,指挥官。你在《机战坦克》里推剧情、刷碎片、配装备、测输出、蹲商店、冲天梯,为的不过就是让自己的战车横扫天下,而后在排行榜顶端烙印下自己的名号?

成为最强指挥官的道路漫长而坎坷,但《机战坦克》近期将开放“战车融合”系统却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一夜成名,常年在库房里停灰的机体终将以另一种方式重见天日——一台从未在史书中出现过的大杀器破空而出,碾过重生者、零零Q的身躯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内,而掌控它的指挥官,也在这一刻被《机战坦克》所熟知。

本少的新车壕都没有!《机战坦克》融合功能开启

在未来的版本终,指挥官可以通过“融合功能”,将8辆战车融合,获取来自“材料”的外形、属性、底盘、武器组,指挥官可以自由命名你的杰作——而这辆机体在你的竞争对手看来,一切都是谜。

记得热门网文《全职高手》中,男主角叶修掌上那把神鬼莫测的“千机伞”吗?“坦克融合”亦是这个道理,这项功能被提出时候,曾让官方策划们感到胆战心惊,因为连他们都不清楚,指挥官们到底能创造出多恐怖的战争机器——比如“副炮射速的主炮”、“免疫多项属性的底盘”,《机战坦克》的天梯格局,很有可能将因这些“怪物”的出现而彻底改写。

本少的新车壕都没有!《机战坦克》融合功能开启

这是《机战坦克》最混乱的时代,却是指挥官们一战成名最好的时代!尽情的利用“坦克融合”,创造出让土豪都为之胆寒的全新机体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