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吸血鬼题材手游《NeverGone》万圣节应景体验

吸血鬼题材手游《NeverGone》万圣节应景体验

2015-10-28 09:18: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Never Gone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0MB

阴森诡异万圣节,嗜血杀戮吸血鬼!哥特风吸血鬼动作手游《Never Gone》ios单机版本月中旬低调上线。游戏品质超凡的吸血鬼题材恰巧迎合了即将到来的万圣节,一场吸血鬼动作风暴也即将降临!

吸血鬼题材手游《NeverGone》万圣节应景体验

他,纯粹正统吸血鬼——瞳恩

作为一款吸血鬼题材手游,游戏仅暂时设立两个角色。瞳恩,身体中流淌着纯粹正统的初代吸血鬼血液,亦是吸血鬼中的格斗天才。凭借着异于常人的意志,他在生死决斗中不断挑战自己,加上吸血鬼特殊的天赋让他所向披靡。他拥有着吸血鬼种族中最强大的能力,却因与人类女子产生爱情而遭到吸血鬼家族的放逐。都说吸血鬼冷酷无情,而他,血色游侠——瞳恩,在第二次圣战最黑暗的时刻,毅然选择了无视放逐的命令,踏上了拯救家乡的归途。

吸血鬼题材手游《NeverGone》万圣节应景体验

她,吸血鬼中的异类——茜格斯

暗黑修女,被誉为吸血鬼中的异类,与其他吸血鬼不一样,她们唾弃黑暗,向往光明并坚定对神的信仰。第二次圣战爆发之际,教会对黑暗种族下达了屠杀的命令。在教会命令下,暗黑修女抓捕了大量的吸血鬼和被指控为吸血鬼的人类。无尽的杀戮让教会的长老们陷入了疯狂,吸血鬼的身份让她们难逃厄运,暗黑修女也遭到了教会的迫害。终于,暗黑修女的领袖——茜格斯,因坚定和虔诚感动了神,成为了神的使者,拥有了对银器和圣水的免疫能力。她,将背负着复兴种族的使命,欲用手中利刃斩尽世间邪恶。

吸血鬼题材手游《NeverGone》万圣节应景体验

《Never Gone》正处于刚刚上线的阶段,目前仅开放了两个吸血鬼角色,而从宣传图中的黑影不难看出,官方必定在准备开放第三个职业,至于这个神秘的新“吸血鬼“是什么,还是拭目以待吧!

关于《Never Gone》

《Never Gone》是一款吸血鬼题材2D横版动作格斗游戏。游戏以中世纪末期的吸血鬼为题材,玩法以单人及团队Boss战为核心,刷爆行业无限连击快感。极限连招必杀、花式吊打、多段KO…将在手机上给你呈现殿堂级的动作格斗体验。目前,《Never Gone》IOS单机版已经正式上线。

更多《Never Gone》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Never Gone》官方网站://ng.good321.net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