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经典体验《SD高达G世纪新天地》中文版上架

经典体验《SD高达G世纪新天地》中文版上架

2015-10-15 14:44: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SD高达G世纪新天地》(SD Gundam G Generation Frontier/SDガンダム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フロンティア)是万代南梦宫于2013年推出日本市场的一款高达系列手游作品,目前繁体中文版《SD鋼彈 G世紀 新天地》正式登陆台港澳地区。

经典体验《SD高达G世纪新天地》中文版上架

本作采用即时策略战斗模式,玩家可以自由移动角色并指定攻击目标,参与战斗的小队也可以自由搭配,并且因应各种任务地形,选择适合出战的机体。此外,《SD高达G世纪》系列中最具特色的开发、设计系统依然健在,玩家不但可以改变特定机体攻击模式,也可以设计出新的机体。

经典体验《SD高达G世纪新天地》中文版上架

游戏汇集了历代经典剧情和超过3000款的机体,初期开放主线关卡,包含《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小队》、《口袋里的战争》、《新机动战记高达W》等作品,并且同步释出同作品的机体角色内容。有兴趣的各位不来回味一番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