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EA出品《小黄人天堂》将正式上架苹果商店

EA出品《小黄人天堂》将正式上架苹果商店

2015-10-12 15:21: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随着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Minions)》上个月在国内上映,这些可爱的黄色小人们在国内又火了一把。影视作品当中配角人气远超主角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不过这些小萌物们却做到了。而作为游戏大厂的 EA 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好机会。早在年初的时候 EA 就在新西兰区苹果商店中上架了游戏《小黄人天堂(Minions Paradise)》。

EA出品《小黄人天堂》将正式上架苹果商店

在游戏当中,玩家将为小黄人们在一个小岛上建立起一个天堂一般的乐园,这里有游乐园、酒吧、排球场等娱乐设施,而萤火虫树、香蕉树等等有趣的植物也可以让乐园变得更加有趣。作为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来说,游戏应该算得上是中规中矩的,但是有了小黄人们为游戏加分不少。

虽然游戏早已在新西兰区苹果商店当中测试上架了,但是对于全球其他地区的玩家来说要想玩到这款游戏还是比较麻烦的,官方宣布《小黄人大眼萌(Minions)》明日将在全球正式上架,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更多西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