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世界2》新BOSS机械帝国“铜锤终结者”霸道出世

《世界2》新BOSS机械帝国“铜锤终结者”霸道出世

2015-09-28 10:50: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世界2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518.04MB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脚步声与机械声,整个地宫开始地动山摇起来,你甚至来不及逃离,一柄从天而降的巨锤如排山倒海般袭来……

《世界2》新BOSS机械帝国“铜锤终结者”霸道出世

特洛斯大陆再降巨兽,“铜锤终结者”霸道出世! 《世界2》新巨兽Boss“铜锤终结者”即将在10月10日震撼降临。远古机械帝国疯狂而伟大的科技产物,从千年的沉睡中醒来的战争机器,却依然坚持着千年前的使命,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杀光所有侵略远古帝国陵墓的人。

《世界2》新BOSS机械帝国“铜锤终结者”霸道出世

届时,新Boss将坐镇30级与50级特殊任务Boss关卡迎接英雄们的挑战。此任务每天将只有一次,组队完成收益限制为5次,且任务只限时开放两周,任务材料将可以产出守惑之心、绑金、公会经验、英雄经验等,而守惑之心则可以打造暴击抵抗装备。

《世界2》新BOSS机械帝国“铜锤终结者”霸道出世

除去新Boss及任务关卡外,《世界2》新的战士55级S品质装备“血族传说”将同时出现,不仅各项属性全面,还附带全新的吸血属性,实在是竞技PK,杀人必备!

关于《世界2》

《世界2》(The World OnlineⅡ)是由谷得游戏与台湾OXON工作室联手打造的一款跨平台3D动作游戏,是谷得游戏旗下经典游戏《世界OL》同IP颠覆续作。游戏以全3D场景物理破坏效果、单地图巨型BOSS通关挑战、自由开放的经济系统和跨平台多屏无缝体验为主打卖点。2015年4月9日,《世界2-风暴帝国》正式推出IOS版本。5月26日,《世界2-风暴帝国》安卓版本上线!8月6日,《世界2》安卓1.8版本上线!

更多《世界2》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世界2》官方网站:www.worldonline2.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