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经典移植《危险的戴夫》即将登陆移动平台

经典移植《危险的戴夫》即将登陆移动平台

2015-09-23 17:49: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说起约翰·罗梅洛(John Romero)可能一些年纪比较小的玩家会比较陌生,他在游戏界中可谓是大神一样的存在,在1991年他与卡马克一起创立了游戏公司id Software,并在之后的数年时间里制作了许多堪称里程碑式的游戏作品,《毁灭战士》、《雷神之锤》等等都出自于他们之手。而近日,约翰·罗梅洛宣布正在将经典平台闯关游戏《危险的戴夫(Dangerous Dave)》一直到移动平台当中。

经典移植《危险的戴夫》即将登陆移动平台

《危险的戴夫》约翰.罗梅洛1989年给一本叫《UpTime》的杂志开发的一款平台闯关类型的游戏,而开发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展示GraBASIC 计算语言的性能,但是没有想到游戏很受玩家欢迎,于是也陆续制作了后续几款作品。游戏的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玩家控制一个小人穿过各种危险的陷阱和障碍物,并收集宝物。

经典移植《危险的戴夫》即将登陆移动平台

不知道如今再将这款经典的移植到移动平台上能否同样获得手游玩家们的喜爱。不过约翰·罗梅洛并未公布游戏的具体上架日期,感兴趣的玩家看来要等一段时间了,后续动态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