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无限《小精灵大作战》金秋活动惊喜来袭

无限《小精灵大作战》金秋活动惊喜来袭

2015-09-23 11:32: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初秋微凉,金桂飘香。虽然夏日的酷暑已然消退,但是超人气、神还原卡牌手游《小精灵大作战》,超多精彩活动,仍然无限!

无限《小精灵大作战》金秋活动惊喜来袭

经典“小精灵”宠物,你值得拥有!

作为一款传承经典的游戏,《小精灵大作战》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了原著的精髓。众多以原著中著名的“小精灵”为原型的Q萌宠物,已成为所有玩家在游戏中的最大追求。然而想要成为“小精灵训练大师”哪是那么容易的呢?!不过别急,得到高级宠物“帕路奇犽”和“洛奇亚”的珍贵机会,现在就来到了哦!再搭配 “宠物喂食双倍”活动,“小精灵训练大师”的成长之路已然事半功倍!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要省钱!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如何花最少的钱买更多的东西,可是一种高级技能!你问要怎么才能练成这种绝技?原理比较复杂,不过呢,实际操作超!简!单!参加“充值活动”、购买“豪华套餐”,分分钟搞定!哦,对了,千万不要忘记领取“累计消费豪礼”哦!

无限《小精灵大作战》金秋活动惊喜来袭

见证奇迹,看你点石成金!

点石成金,无论是名字还是成果都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就算是在游戏中也是一样让人欲罢不能吧?!所以,关于“点金”还有丰厚好礼赠送的这件事,请问,你怎么看?

无限《小精灵大作战》金秋活动惊喜来袭

转盘赢惊喜,玩的就是RP!

谁说有钱才能任性?!“五彩斑斓大转盘”,特价限时开启,请你珍惜机会,尽情任性吧!海量珍贵道具,到底能拿到多少,这由你的RP说的算!

前方高能,神奇的DNA兑换!

总觉得只要跟DNA扯上关系的,立马变得“高大上”,所以,请相信“DNA兑换”这件事,真真是“高能”啊!既然这么“腻害”,还是不要错过啦!

无限《小精灵大作战》金秋活动惊喜来袭

中秋将至,系列精彩活动迎佳节

要说9月,绝对是2015年最幸福的月份,不仅多了两天假期,而且中秋节居然还挨着国庆节,真是想想都觉得 “幸福感”已经爆表了!但是!给你幸福的可绝对不仅仅是这些哦!《小精灵大作战》超精彩中秋节日活动即将开启,多种玩法带来不一样的过节方式;丰厚好礼给你意想不到的节日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更多活动详情,尽在《小精灵大作战》官方网站:xjl.91you.com 现在就来《小精灵大作战》,参加精彩系列活动,领取超值惊喜大奖!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