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战斗的面码《杀戮魅影》和《未闻花名》联动

战斗的面码《杀戮魅影》和《未闻花名》联动

2015-09-22 16:40: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FUji&gumi旗下的手机游戏《杀戮魅影》(PHANTOM OF KILL/ファントムオブキル)将会推出欧美版,不过游戏的故事和日版将会截然不同。同时,官方还宣布日版游戏将会和《未闻花名》举行合作活动。

战斗的面码《杀戮魅影》和《未闻花名》联动

《杀戮魅影》是一款传统的日式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要收集各种各样的少女,并和这些拥有传说中的武器的少女一起旅行,踏上找寻记忆之路。游戏采用回合制战略晚饭,玩家可以操纵多个角色进行移动、攻击等动作。而游戏的美版将会发生再日版故事的100年前,游戏中还会加入男性角色。

战斗的面码《杀戮魅影》和《未闻花名》联动

本作和《未闻花名》的合作也将在近期开展,《未闻花名》的三位女主角将会在以战斗角色的方式出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扭蛋取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