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等你来战!《挂出个大侠》今日火爆开服

等你来战!《挂出个大侠》今日火爆开服

2015-09-22 09:37: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挂出个大侠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80.4MB

江湖风起云涌,武林再起纷争!谁是下一个江湖的统筹者?谁将会一掌定乾坤?近日美盛游戏携旗下《挂出个大侠》给你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炎炎夏日刚过,美盛游戏便在秋风送爽的季节带来了《挂出个大侠》的上服消息。游戏秉承了当代武侠情结的风范,将清丽脱俗,唯美晓视的风格带入了场景之中。让侠更具有纯粹的味道,让剑更具有锋芒的力量!

等你来战!《挂出个大侠》今日火爆开服

江湖再现 剑侠出击

有人的地方便是江湖,有江湖的地方便有不平,世间人管世间事,剑侠便应运而生。狭路相逢勇者胜,江湖便是如此。《挂出个大侠》是具有三个武林侠派的君子之争挂机模式,游戏中可创建于明教、武当、唐门三个门派的角色定义。每个门派都有自己擅长的兵器和武学招式,可以让你的江湖之路更加的顺畅。

等你来战!《挂出个大侠》今日火爆开服

各路豪杰 尽收麾下

单枪匹马也成就不了大事,笼络下各路的豪杰,征收下精英中的门客,总能为你带来一丝如虎添翼的效果。门客的出现是为了让你更加的勇敢,更加的放肆的去争夺那武林至尊的宝座,他们是你的英雄和臣民!

等你来战!《挂出个大侠》今日火爆开服

清凉挂机 唯美再现

《挂出个大侠》是具备这清凉风格的挂机手游,在画面的处理上也是醉人一等,画面色调以绿色为主,朦胧色彩的格调更显剑侠的精湛和其美术功底的强势。以创建角色为列,奔腾于脚下的河流,环手于周围的俊山,抬眼于山顶的千年古刹。总有一种与人的莫及之远。

等你来战!《挂出个大侠》今日火爆开服

指尖娱乐 亦能成侠

当手游市场尽数格斗手游占尽天下的时候,挂机版的《挂出个大侠》也是横空出世,给游戏人的惊喜远不及本身的唯美,更有是挂机式的武侠手游。在这个游戏中,你将拥有颜值最高的,等级最强的,武器最精的!还等什么?《挂出个大侠》等的就是你!

等你来战!《挂出个大侠》今日火爆开服

官网://gcgdx.nextse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