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只为找到失去的你《忠犬》首次测试将来袭

只为找到失去的你《忠犬》首次测试将来袭

2015-09-16 17:52: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忠犬》是游戏公司中青宝推出的一款一款魔幻风格的3D跑酷游戏!游戏的背景讲述的是一只忠犬历经千辛万苦的寻主故事。

只为找到失去的你《忠犬》首次测试将来袭

《忠犬》是一款展现狗狗们无比忠诚的一款游戏,当然,它们的追寻之路是需要玩家前来协助的。通过简单的操作,玩家可以控制不断奔走的萌犬们躲避各种各样的障碍和敌人,最终寻回自己的主人。《忠犬》一改大多数横版跑酷游戏的玩法,加入了更多地形要素,上下坡段路面,悬崖断层,空中连续跳跃地段,部分地方甚至还有不同的分支路线,想要有更好的成绩,就需要更好的技巧,面对各种复杂的地形和高难度的地段是否还能安然通过?当萌犬的女神被抓走时,它们就带着坚定的信念开始奔跑,帮助它们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只为找到失去的你《忠犬》首次测试将来袭

不一样的3D魔幻风跑酷游戏《忠犬》即将迎来首次测试,萌犬们想要拯救最爱的女神,伸出你的援手,助它们一臂之力吧。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