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休闲治愈系手游《跳跃拉比》上架移动平台

休闲治愈系手游《跳跃拉比》上架移动平台

2015-09-16 15:47: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跳跃拉比(ラビとび)》是一款超级休休闲、治癒的小游戏,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一只(肥肥的)可爱兔子透过不同的着地点跳过河川,其实有点像青蛙过河!

休闲治愈系手游《跳跃拉比》上架移动平台

游戏采用关卡/体力制,玩家们最大的目的就是带着兔子越过重重障碍到对面去啰,游戏主画面中会有关卡的选择,主要差异在地形上,第一关最基本的就是草皮,之后会出现冰塬等地形。而操控兔子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拉着兔子的尾巴,再放开,兔子就会往前跳啦,有点像是怪物弹珠呢!关卡中各种着地点都会有自己的特性,这部分就不说勒勒勒勒,让大家自己去体会会比较好玩

休闲治愈系手游《跳跃拉比》上架移动平台

《跳跃拉比(ラビとび)》暂时只在日本区上架,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玩一下!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