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孙氏战斗力有多高?《青龙偃月刀》告诉你

孙氏战斗力有多高?《青龙偃月刀》告诉你

2015-09-16 09:20: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青龙偃月刀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261.09MB

革命性无双RPG《青龙偃月刀》手游,是一款以无双割草为战斗核心的无双RPG手游。你将重返东汉末年,在战火纷飞的乱世中,以你超强的无双力量,一统天下成就霸业,在这过程中,你将邂逅众多三国知名武将,并将他们纳入麾下与你一起战斗。

这其中就包括东吴最有势力的家族——孙家,父亲孙坚、大哥孙策、二哥孙权和三妹孙尚香一同等待着你的到来。

孙氏战斗力有多高?《青龙偃月刀》告诉你

孙家四杰 能文善武身怀绝技

孙家四位武将不仅实力都非常强劲,而且在《青龙偃月刀》中的定位也完全不同,孙坚持长弓、孙策舞长枪、孙权握长剑、而孙尚香则用锤子。当你同时将他们放在主将/副将/后勤位置上,会激活“孙家俊杰”组合,全家获得25%生命加成。

孙氏战斗力有多高?《青龙偃月刀》告诉你

实战测试 能近能远配合无间

那孙家战斗力如何呢?在实战中,三妹孙尚香单兵作战能力一举超过父亲与兄长,在虎煞职业强大的控场和输出能力下,轻松秒杀大量敌兵。而在斩杀武将能力上,孙策所属的龙将职业,拥有超强的单体爆发能力,让他能越过大军直取敌将首级。

孙氏战斗力有多高?《青龙偃月刀》告诉你

孙坚则是飞羽职业,作为家族中唯一一名远程输出武将,配合孙尚香的控场后,将在后方安全输出火力。孙权中规中矩,虽然输出能力不出众,但胜在攻防兼备。

关注《青龙偃月刀》微信公众号(qlyydgw),第一手掌握最新游戏动态,随时查看心得攻略,更能领取豪华礼包及微信专属武将!

官网地址://ql.taiqi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