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如何提升P等级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如何提升P等级

2015-09-14 13:22: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P等级怎么提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如何提升P等级;

当年我也做了某张LL的经验图来着。这次来弄爱马仕。

结论:刷REGULAR难度12点体力的曲子所能获得的经验体力比最高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如何提升P等级

当然这毕竟不是最快的办法。

最快的办法当然是无限氪钻回体力刷MASTER 19点体力的曲子。

再说一些题外话,关于偶像特训(立绘变化)所需要的道具(非通用道具,红黄蓝)

其掉落貌似是和曲子的“评价”有关。根据日基的体感实测:

与其打PRO曲子拿C评价,不如DEBUT曲子拿S评价可能出货率要更好

这种地方就需要一些毅力了……专心刷REGULAR也许效果更不错。

另外:根据体感实测。貌似这些道具跟曲子的属性是不相关的(或者关系不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