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神武2》手游头像秀开启 堪比时装周的盛典

《神武2》手游头像秀开启 堪比时装周的盛典

2015-09-14 10:23: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神武2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45MB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名动天下”将在9月25日开启,新开始打造新形象,头像秀装扮个性自我。随心所欲的选择,数不胜数的搭配,花样装扮让你应接不暇。堪比时装周的时尚盛典,一切尽在《神武2》手游!来吧,朋友!

《神武2》手游头像秀开启 堪比时装周的盛典

百变造型 秀出全新自我

头像秀的风格多样,大家可以随心去搭配专属的头像。头像总共有两种风格,25种选择的清新风格和20种搭配的萌系风格,无论你有多么挑剔的眼光,总有一款适合你。大家可以选择头发、头饰、眼睛、嘴巴、衣服、背景6个部位。随心的DIY,在《神武2》手游,人人都是时装设计师。

《神武2》手游头像秀开启 堪比时装周的盛典

《神武2》手游头像秀编辑图

个性展示 彰显与众不同

个性头像的显示无处不在,彰显独一无二的自我。头像秀会替换原有的人物头像,无论是在帮派聊天,组队战斗,还是好友秀发送心情,都会展示你的个性头像,无时无刻彰显自己。来《神武2》手游玩头像秀,给你登上时装杂志封面般的感觉。

《神武2》手游头像秀开启 堪比时装周的盛典

《神武2》手游头像秀展示图

《神武2》,真正的网游手游!《神武2》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画风清新唯美,全新飞行坐骑助您游遍三界圣地!首创的语聊、家园庭院、智能离线保护、炼丹炉、子女萌宠、自动组队和小伙伴等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名动天下”9月25日开启://swsy.duoyi.com/2015/mdtx/

《神武2》手游官网地址://swsy.duoyi.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