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SE《王国之心:解放χ》手游今日上架

SE《王国之心:解放χ》手游今日上架

2015-09-06 10:34: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今年E3大展上,日本知名手游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Enix,以下简称SE)就公布了旗下与迪士尼工作室联合打造的RPG系列游戏《王国之心》(《KingdomHearts》)系列即将推出手游版的消息,粉丝们表示既期待又紧张——凭借众多熟悉的迪士尼人物、、“《最终幻想》系列”角色以及引人入胜的剧情,8部作品已经成了玩家心中的经典,而以SE以往所出的手游来看,似乎情况有些不太乐观。

SE《王国之心:解放χ》手游今日上架

今日,这款手游《王国之心:解放χ》正式在安卓平台和iOS平台上架了,手游版的命名意为“由于玩家可以使用手机游玩因此游戏也可以将王国之心带到外面”。其实,距离SE公布推出这款游戏,不过就三个多月的时间,可能有人要吐槽了:在如此短的时间便能上架,SE不愧为手游大厂……

事实上,这款《王国之心:解放χ》是根据一款2013年上线的页游作品进行改编的,虽说是一款横屏MMORPG游戏,但其实在本质上是一款重度卡牌游戏,牌组构成、卡片升级、抽卡等元素在游戏中被释放地淋漓尽致。游戏一开始,玩家便能够从“钥刃”中召唤出具有攻防数值的“伙伴卡片”,接着在牌组中随机选取三张卡牌进行战斗从而获取新的卡牌,随后消耗卡牌使主力卡牌成长,再战斗得到新的卡牌……如此,便形成了一个循环。

而手游作品也继承了该作的鲜明特点——卡牌抽抽抽。虽说这已经是日系手游的基本套路,但《王国之心:解放χ》页游版已经是SE炒过的一次冷饭了,而根据页游移植的手游,算是二次冷饭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