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惊喜不停《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将开

惊喜不停《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将开

2015-09-01 10:05: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光荣特库摩和天戏互动携手推出的动作策略卡牌手游《真·三国无双 爆发》即将于9月8日在九游、360等渠道迎来安卓删档测试,本次测试将不仅为玩家开放全新的加入的多位SR金卡武将,天戏互动更将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为玩家送出滚滚福利,点燃金秋九月。

惊喜不停《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将开

六渠道开启删档测试

本次《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删档测试将在360、九游、小米、百度、VIVO、OPPO等六家渠道开展,为了能让玩家顺利开展新手之路,天戏互动也是准备了许多黄金礼包助战,玩家不仅可以在以上渠道下载并进行游戏,还能领取序列号并在游戏中兑换独家道具。

武将阵容扩展 超多SR由你选

本次安卓删档测试中,版本较前次压测将再度更新,不仅游戏引擎提升,画面更为顺畅,弹指之间引爆无双激爽,游戏中更加入了多位超重量级别的SR金卡武将,新SR不仅具有超高的COST和作战能力,画风和声优方面也由日本光荣特库摩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相信会为你带来一级棒的视听享受。

惊喜不停《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将开

安卓删测 微博献礼

《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删测在即,即日起至9月7日,搜索新浪微博“真三国无双爆发”查看主页置顶帖并任意@三位以上好友进行转发,官方将会选择转发数最高的前十名玩家赠送《真·三国无双 爆发》光荣限定集,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取武将金卡套装一份,喜爱真三系列的你赶紧来抢礼吧!

惊喜不停《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将开

惊喜不停《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测试将开

目前《真·三国无双 爆发》手游国服安卓删档测试正火热筹备中,参与官方活动将会陆续送出超值豪礼。关注《真·三国无双 爆发》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吧!

详情敬请关注:

《真·三国无双 爆发》PC官方网站://www.wsblast.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