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神雕侠侣8月20日爱闯绝情谷通关攻略

神雕侠侣8月20日爱闯绝情谷通关攻略

2015-08-20 17:09: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神雕侠侣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61.86MB

神雕侠侣手游2015年8月20日爱闯绝情谷攻略;神雕侠侣手游2015年8月20日爱闯绝情谷boss打法;神雕侠侣手游2015年8月20日爱闯绝情谷问答答案;

神雕侠侣手游2015年7月爱闯绝情谷攻略

M=熊猫 L=驴

0M

1L

2M

3L

4M

5M

6L

7M

8L

9M

10M

11M

12M

13L

14龙

15M

16L

17L

18M

19龙

20M

21M

22M

23L

24龙

25L

26L

27L

28M

29L

30M

31M

32L

33M

34龙

35M

36L

37L

38L

39M

40M

41M

42M

43L

44L

45L

46L

47L

48M

49M

50M

51.L

【BOSS打法】

霍都:

不要打小怪,人物和宠物防御,仅带杨过1人,让杨过丢重剑无缝,霍都就会跑掉。

周伯通:

周伯通带一灯+比一灯速度快的奶,人宠第一回合防御,保证一灯之前有奶给人宠加满血,一灯才会放攻击招数赶跑周伯通。

不败战魂:

不用带封印侠客,因为战魂都是封不住的;两兄弟,会互相拉对方复活,所以要控制好血量一起杀死,还有一个水鬼模样的杀手,尽快打死水鬼们。

李莫愁:

李莫愁带上黄蓉,侠客和宠物全上(注意控制黄蓉速度不要太快),否则容易不小心黄蓉被打死或封印无法出手,第一回合防御(不让怪太低血,防止黄蓉抗龙其他怪),黄蓉赶走李莫愁之后集火打死洪凌波。

大盗烟无命:

烟无命无法封住,建议3奶、1全真(或2奶、1封、1全真),捕快无赖熊将一直玉女烟无命,故建议先集中清理小怪。

将军劫:

将军劫无法封(且该将军打人很痛又会3封技能),建议2大理、2全真(解封)去打,靠人物+宠物先清小怪,但是不要打死全部小怪,留一只,否则将军将再次召唤一大波更厉害的小怪出来。

虞姬:

老虎青玄单秒人比较痛,且如果血量低了,虞姬会发怒放群攻大招,推测可以带2-3大理,1全真,先秒虞姬和其它小怪。

西域军师:

每打死一个小怪,主就会放一次群攻大招,可带2奶、2封,推测单秒主也可以,逐个集火秒小怪也可以,主没死的话,一次别打死几个小怪就好。

西域叛将:

带奶、全真,左右护卫如果死了主会放群攻大招并复活护卫,可以先把主打死,控制好护卫血量。

神秘法师:

主每回合会给小怪加防御,每次都只有一个小怪加不上,据观察多数是血多的加不上(建议带群攻侠客+2奶+欧阳,有内羊带内羊),8回合内必须打死所有小怪(否则主一个群攻...),不用管主,小怪死了他就会跑。

痛苦之魂:

两个怪需同一回合杀死,用防御阵,带奶、全真、群攻输出(有内羊更好)。

凶兽外攻:

带2奶、全真(最好欧阳)

凶兽内功:

如果第一次挑战失败,出去之后在48选驴进入49。

熊猫爸爸:

半血和剩四分之一血都会召唤2个分身,且给自己脚底加圈,加圈后主打不了,集火分身(带欧阳,奶)。

看起来很厉害的驴:

防御4回合,第5回驴和猫自己会跑。

神雕侠侣8月20日爱闯绝情谷通关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