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满屏温馨亲情《哦爸来追我呀》美图首曝

满屏温馨亲情《哦爸来追我呀》美图首曝

2015-08-11 13:06: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当满地图刷怪已经成为一款游戏的日常时,ATET却为广大家庭用户带来了全球首款TV亲情互动轻游戏《哦爸来追我呀》,在早前联合电视三巨头TCL、创维酷开、康佳将其作为”好电视好游戏联盟挑战赛”的比赛用游戏之后,今天其内容图片再次曝光,没有刀光剑影,没有无尽厮杀,只有温馨氛围,有趣的互动,以及寓教于乐的亲情享受。

满屏温馨亲情《哦爸来追我呀》美图首曝

在曝光的美图中,不仅完美展现了游戏温馨的Q版画风特色,而且还为家庭电视游戏用户呈现了一个完整的亲情世界。在这里,不但有易于辨识色彩斑斓的场景,更有满足家庭用户中小孩的幻想式细节设置,这些细节处不但令大人“返老还童”,而且还将大人口中给予孩子的“故事”具象化,让其尽情投入到一个纯真的童话世界中。

满屏温馨亲情《哦爸来追我呀》美图首曝

同时,这些美图也让游戏的角色特色“一览无余”,而这个特色就是家庭角色参与定制,通过游戏角色与现实家庭成员相对应,小孩可以操控与自己相貌体征相仿的卡通角色进行游戏,而爸妈也同样可以利用此方法在游戏里扮演自己,让家庭用户每个成员都能找到对应的情感切入点,以此获得更强的代入感,以及更亲和的互动特性。

当然,曝光的美图也让《哦爸来追我呀》的题材不再令人猜测,早前通过游戏名字,或许可以猜测出游戏的题材将与热门真人秀相关,当通过今天曝出的游戏美图,则可以完全肯定游戏的题材类型——热门综艺题材,这对接触电视节目较多的家庭用户来说,游戏里一切都会是熟悉的氛围。

满屏温馨亲情《哦爸来追我呀》美图首曝

通过这些图片的表象,我们肯定不难猜出游戏的玩法特性,亲情互动轻游戏是其对玩法的定位,既能获得刺激的游戏体验,也能进行益智教育,是《哦爸来追我呀》对亲情互动定位的具体体现,而现实版承诺奖励更是将这种真实互动特性发挥到极致,通过对现实任务的达成,小孩才能获得游戏奖励,将现实与虚拟相结合,将亲子内容放进有趣的奖励环节,实现真正的亲子互动。

满屏温馨亲情《哦爸来追我呀》美图首曝

若是你早已被如此美图所吸引,或者被以上玩法所打动,那么赶紧参加即将开启的“好电视好游戏”线下活动进行对战夺奖,与家人其乐融融来上一局才是令人羡慕的美好。请大家尽情期待ATET游戏大厅《哦爸来追我呀》的上线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