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萌萌哒二次元恐怖游戏《夜廻》即将上架

萌萌哒二次元恐怖游戏《夜廻》即将上架

2015-08-10 17:48: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一款萌萌二次元恐怖游戏《夜廻》(まわり)公布,游戏不管是画面效果还是剧情都非常独特,有一种小时候的恐怖味道!

萌萌哒二次元恐怖游戏《夜廻》即将上架

游戏中少女的爱犬失踪了,姐姐出门去寻找却一直没有回来,感到寂寞恐怖的年幼少女也出门踏上了寻找姐姐和爱犬的路程,然而等待着她的是恐怖而黑暗的街道。游戏中还有许多可怕的怪物出没,玩家们在进行探索的时候不仅要感受深夜街道所带来的黑暗恐怖气氛外,还要小心这些可能袭击玩家的怪物。

萌萌哒二次元恐怖游戏《夜廻》即将上架

《夜廻》将于2015年10月29日发售,游戏普通版售价为5980日元+税,下载版售价则为5143日元(含税)。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