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停滞》电脑版月底上架 有望移植iPad版

《停滞》电脑版月底上架 有望移植iPad版

2015-08-10 16:03: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冒险游戏《停滞》(Stasis)即将在8月下旬登陆Steam平台,近日,其开发商表示如果PC版的销量不错的话,那么他们会把本作移植到iPad上。

《停滞》电脑版月底上架 有望移植iPad版

《停滞》是一款一太空为主题的冒险游戏,玩家扮演一位John Maracheck的宇航员,在一座废弃的太空站中寻找他的家人,并探索故事的真相。游戏中有很多谜题等待玩家解决,还要通过收集物品和与其他人对话来找出答案。《停滞》与其他同类型游戏最大的不同是,玩家碰到危险的物品的时候可能会伤到自己,比如硫酸或者尖锐的玻璃,所以玩家在探索的时候必须要格外的小心。

《停滞》电脑版月底上架 有望移植iPad版

本作将自8月31日登陆Steam,如果销量令人满意的话,那么本作的iPad版将会在不久之后上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