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定档8月25日! 《霹雳江湖》首测预约开放

定档8月25日! 《霹雳江湖》首测预约开放

2015-08-10 10:24: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骏梦游戏正式宣布,霹雳布袋戏改编手游《霹雳江湖》即将登陆国服,于8月25日开启首测。“印象站”版官网现已上线,首测预约资格同步开放。而游戏此前在台服大获成功,短时间内就成为台湾地区APP STORE畅销榜榜首,是当之无愧的S级手游。

大霹雳正版授权 台湾S级大作回归内地

定档8月25日! 《霹雳江湖》首测预约开放

《霹雳江湖》首测宣传画1

《霹雳江湖》改编自霹雳布袋戏,该系列偶剧在台湾拥有极高的人气,每一集播出都会达到万人空巷的地步。而由骏梦游戏所打造的《霹雳江湖》此前在台湾一经推出,也受到了市场热捧,短时间内就成为APP STORE畅销榜榜首。同样本次国服《霹雳江湖》也得到了台湾大霹雳集团正版授权,素还真、叶小钗、一页书等经典人物形象都会在游戏中完美呈现。

8月25日首测开启 正式版官网同步上线

定档8月25日! 《霹雳江湖》首测预约开放

《霹雳江湖》首测宣传画2

确认登陆国服的同时,骏梦游戏梅开二度,于今日重磅宣布《霹雳江湖》首测定档8月25日。同时更让人惊喜的是,《霹雳江湖》“印象站”官网也同步上线,道友们可以从中获取游戏特色、CG视频等各类资讯,当然首测预约也同时开放,所有大陆玩家只需要填写自己手机号码,便可预约首次体验资格。

多途径抢先预定 初次体验即刻达成

定档8月25日! 《霹雳江湖》首测预约开放

《霹雳江湖》首测宣传画3

眼下对于广大玩家而言,如何成功获取首测资格成为了重中之重。除了官方网站的预定通道外,目前还可通过关注《霹雳江湖》微信、微博、贴吧的方式参与进来,游戏官方会在这些平台接连开放首测资格发放活动。同时官方微信、微博还会第一时间发布游戏相关新闻和资讯,并且和玩家全天候互动。

数百位角色登场 独创全新玩法降临

定档8月25日! 《霹雳江湖》首测预约开放

《霹雳江湖》经典人物素还真

作为台湾大霹雳唯一正版授权手游,《霹雳江湖》游戏世界观取材于《霹雳神州》等多部作品,涉及霹雳布袋戏总集数多达数百集。游戏角色方面,素还真、叶小钗、一页书、弃天帝等“霹雳布袋戏”经典人物会首度以Q萌形象出现。而独特战略阵法和帮派探险系统,则会带来前所未有的RPG卡牌体验。

大陆玩家翘首期盼,S级手游《霹雳江湖》首测在即。让我们登录游戏官网,火速预约首次体验资格。

《霹雳江湖》官网://pljh.thedream.cc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