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打造全新EVE世界 手游《星战炮台》曝光

打造全新EVE世界 手游《星战炮台》曝光

2015-08-07 16:09: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来自冰岛的游戏开发商CCP Games推出的《星战前夜》(EVE)是PC平台上的一款非常宏大的虚拟宇宙沙盒网游,其科幻的玩法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也曾多次获得国际游戏大奖。作为游戏开发商的CCP GAMES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经典IP,于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EVE》世界观的扛鼎之作《星战炮台》(Gunjack),作为一款基于三星Gear VR平台的街机式VR射击游戏,其震撼的视觉效果必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这款新作其实已经是CCP Games推出的第二款基于EVE世界观的VR游戏了,之前还在PC和家用机上推出过《星战前夜:瓦尔基里》(EVE:Valkyrie)。但这次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的再也不是战斗机的飞行员,而是空间采矿船的炮台操作员,为了保护采矿船免受宇宙海盗的袭击而坚守岗位。

打造全新EVE世界 手游《星战炮台》曝光

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用紧张刺激的战斗方式让玩家完全沉浸在全景式的科幻世界。开发商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创造迄今为止最棒的Gear VR游戏。”

打造全新EVE世界 手游《星战炮台》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星战炮台》所登陆的平台并非PC,也非家用机,而是安卓平台!本作需要搭配三星Gear VR设备进行游戏,至于《星战炮台》何时可以玩到,开发商表示“它会与三星的Gear VR平台同步上市”。Gear VR去年12月就已经在美国推出革新版,所以应该是指预计年底推出的Gear VR 2。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