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侠客风云传阿成哑谜谜题是哪3个人

侠客风云传阿成哑谜谜题是哪3个人

2015-08-04 15:38: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侠客风云传阿成哑谜怎么完成;侠客风云传阿成哑谜谜题是哪3个人;

1、在村子里找到这白衣书生,啰嗦一番之后,他出题给你打个哑谜。三人分别对应三句话“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黑白分明全局在,输赢终觉自知难。”“脑中珍藏万卷书,琴棋书画是全贤。”

2、第一人便是旁边喝酒吃肉的荤和尚,主要,要第二次对话才能触发这个。

3、第二人是村子上方小河边下棋的穿黄衣服的大哥。

4、和以上2人对话后,回去找书生,这第三人就是他自己,也正是够不要脸的。

5、一番恭维的话之后,阿成赠与主角一本王羲之的兰亭序摹本,书法修为增加5。

大家现在知道侠客风云传阿成谜题是哪3个人了吧,和尚、下棋大哥、阿成自己。此外这个书生会从挖矿的那儿到村长住处这段路来回走动,有时候找他还是个麻烦事儿。

侠客风云传阿成哑谜谜题是哪3个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