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以策略挑战强度《符文战记》明日火爆来袭!

以策略挑战强度《符文战记》明日火爆来袭!

2015-08-04 13:35: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精彩策略手游《符文战记》将于8月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游戏的策略性十足,剧情更是逗趣搞笑,为你开启另类神话。

以策略挑战强度《符文战记》明日火爆来袭!

符文与天赋的组合,强力匹配实时对战

《符文战记》在策略性十足的基础上,加入了实时匹配对战的模式。公平的游戏环境加之合理的符文+天赋搭配系统,让游戏PVP竞技更具趣味性。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天赋,故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英雄组合与符文组合。不同的英雄搭配都可对战局产生最终的影响。在战斗开始前,究竟是选择一组对恢复类符文做出战斗响应的英雄打持久战呢?还是选择一组对伤害类符文做出战斗响应的英雄对敌人进行快速斩杀呢?千变万化的符文与英雄天赋组合模式,只要你愿意,立即就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流派的打法。在战斗中,每当3个相同的符文连在一起时就会产生连锁效应,让符文的效果翻倍。所以在遇见难缠的对手时,续航并非单纯的依赖回复能力将对手磨死,也是可以依靠连锁符文迅速结束战斗。

以策略挑战强度《符文战记》明日火爆来袭!

打破无脑玩法,回归游戏本质

《符文战记》在继承传统卡牌核心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巨大的革新。在战斗中,你不再只是个旁观者与等待着,而是那个决定战斗结果的人。假如在战斗中处于劣势,你只要通过拖动释放符文,就可能逆转整个战局。装备不行操作弥补,《符文战记》让手指决定战斗,让战斗充满更多变数。

精彩游戏以策略致胜,《符文战记》给你非凡的游戏体验,在开测之际还会有更多精彩的开服活动等待你的加入,体验最强的游戏乐趣,8月5日我们不见不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