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侠客风云传老乞丐奖励怎么获得

侠客风云传老乞丐奖励怎么获得

2015-07-30 09:17: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侠客风云传老乞丐奖励怎么获得?侠客风云传老乞丐任务攻略;侠客风云传老乞丐奖励详解;

奖励:孤九剑、如来神掌或打狗棒法(三选一)

1、在村口北面的码头上有一名不断练习掌法的乞丐洪日庆,他相当直截了当,看到“你”过来搭话,就向“你”索要500钱买饭吃。

再次对话,他又会向“你”索要1000钱,接受了1500钱之后,暂时无法再给予他金钱,因此先去完成别的支线任务或进行小游戏赚足2000钱再来找他。

2、最后一次是交给乞丐洪日庆2000钱,原来这名乞丐只是在试探“你”,“你”心肠善良,他此时表露身份,他是丐帮的长老洪日庆,人称“老鬼庆”(洪七公第五代传人),看在“你”对待他不薄,他可以达成“你”的愿望。初期的选项虽然看似有四个选择,但实质上只是选择秘笈(前三项)和钱(最后一项),如果选择前三项,“你”可以获得独孤九剑、如来神掌和打狗棒法当中一本秘笈。

侠客风云传老乞丐奖励怎么获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