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卡牌猎人》更名《掠夺与传说》交苹果审核

《卡牌猎人》更名《掠夺与传说》交苹果审核

2015-07-28 15:17: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开发商 Blue Manchu 制作的《卡牌猎人 Card Hunter》是一款优秀的集换式卡牌页游,登陆 PC 已一年有余,期间玩家的好评如潮让这款游戏登陆移动平台的呼声渐高,于是新晋游戏工作室 DropForge Games 在去年9月宣布将推出《卡牌猎人》移动版,并将游戏更名为《掠夺与传说 Loot & Legends》,目前,官方表示该作已经提交了苹果审核,预计不久后正式上架,至于安卓版则在进行收尾工作,很快会问世。

《卡牌猎人》更名《掠夺与传说》交苹果审核

究其原因,《卡牌猎人》开发商 Blue Manchu Games 的联合创始人,也是宝开(PopCap)前员工 Joe McDonagh 去年在西雅图开辟了全新工作室,也就是即将推出《掠夺与传说》的 DropForge Games。这位创始人表示,他组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成员多来自前宝开,他们打算专门开发集换式卡牌游戏,《掠夺与传说》就是其首款作品,为了有一个新开始、新气象,他们才决定将游戏更名,这也意味着这款游戏将不同于原作,而是经过改进后以全新面貌示人。

《卡牌猎人》更名《掠夺与传说》交苹果审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