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侠客风云传新手村怎么过

侠客风云传新手村怎么过

2015-07-28 11:38: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侠客风云传新手村怎么玩;侠客风云传新手村技巧分析;

1、神鱼出现在水流湍急的地方(一只1000大洋)

2、酸梅跟小狗子抓迷藏获得(那熊孩子 在进村口 左边菜地 两个房子中间,找的泪流满面。我几乎是地毯式搜寻)

3、房子是可以进去的(触发1个何首乌剧情 需要5000大洋,完成后获得一把武器,1个酒鬼打老婆,去找大夫抓药获得皮甲0

4、酒全部喝一遍

5、数酒坛是40个?抱歉我忘了 用SL大法吧。

6。狩猎区下面有个箱子 开除一本书 没弄清楚给谁,下面人补充吧。

7、郎中选要第一个加武力。第二个加气血,第三个加内力

8、虎鞭猎人那有卖的。

9、乞丐 给3次钱 我选的要武功秘籍 。打狗棍法(尝试下 醉棍还是不是第一)

10、村口老太太要三牲,面老板要5条鲤鱼,村长儿子让找三个人,铁匠对面和尚要熊掌和酒,钓鱼的老头要酒,2333

侠客风云传新手村怎么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