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锁链战记》新章9月发行 动画2016年播出

《锁链战记》新章9月发行 动画2016年播出

2015-07-19 11:30: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锁链战记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52.4MB

世嘉(SEGA)于2015年7月18日举行了一场以《锁链战记》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名字为“锁链战记2ndanniversary义勇军的羁绊”,在东京秋叶原的一家名为“Bellesalle秋叶原”大厦隆重召开。

《锁链战记》新章9月发行 动画2016年播出

大会上,世嘉宣布了《锁链战记》(iOS/Android)最新章——第2部6章“铁烟的大陆篇”(鉄烟の大陆篇)将于9月发行的消息。铁烟的大陆篇的主要中心思想是“机械”,届时我们会看到身着机械战甲个性丰富的角色们逐一登场。此外,女主角フィーナ(菲娜)的姐姐リヴェラ(里维拉)的登场,也将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故事。

官方还公布了另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是,TV动画《锁链战记》将于2016年放送。从在大屏幕的截图上我可以看到“2016年抓住光芒!TV动画《锁链战记》锐意制作中!”的字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