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喜大普奔 《偶像梦幻祭》奏响收集控福音

喜大普奔 《偶像梦幻祭》奏响收集控福音

2015-07-17 10:38: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又是盛夏好时光呢!乐元素偶像养成类手游《偶像梦幻祭》梦之咲学院三十位“如花似玉”的“颜王”美少年(所以小哥哥们到底是颜值高的人还是颜艺强的人啊)也喜欢这夏日美好时光呢!都说强迫症是病(默默看着学院中七个处女座),收集控也是病啊(谁说的)!不用怕,梦之咲妙手丹心“神之右手”即将上线帮你治愈收集控,新世纪的收集控福音已奏响!

【福音一:吃货拯救世界】

喜大普奔 《偶像梦幻祭》奏响收集控福音

《偶像梦幻祭》吃货的收集福利

在《偶像梦幻祭》国服中偶像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除了之前讲过的每天上课、练习之外,就连休息时间也要好好努力呢!收集食物对吃货们来说可是大大的福利呢,每个小哥哥都有自己喜欢的食物,像冰鹰北斗一瓶金平糖就能骗走咯(真的吗),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可以收集各种食物,收集到的食物可以直接使用用来增加LP/AP值(传说中的吃货拯救世界系列吗)

【福音二:众多花样好口味】

喜大普奔 《偶像梦幻祭》奏响收集控福音

《偶像梦幻祭》收集福利——花式收藏法

除了收集食物来,小伙伴们还可以收集海报和贴纸去增加本命高星卡出现概率,真是连收集控也变着花样来了,天呐,已经看到了本命的召唤准备去收集这些奇奇怪怪口味的小玩意儿了呢!

【福音三:集齐男神唤神龙】

喜大普奔 《偶像梦幻祭》奏响收集控福音

《偶像梦幻祭》收集福利——本命相册

对于有收集癖好的小伙伴们来说,收集栏空一格就像要了亲命一样浑身难受,本命的各个形态都想集齐啊有木有(毕竟集齐本命所有形象可以召唤神龙的说),所以,怎么能少了收集本命这一块呢,在收藏一栏就能看到你本命形象记录,快快把每个空格都填满吧,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期待呢!

没办法,《偶像梦幻祭》的小哥哥们就是这么贴心,一个个都是大暖男,为了小伙伴们的收集控也是拼 ,那么,小伙伴们也要等着来游戏中体验呀,更多情报请务必调戏《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和微信哦!

官网地址://stars.qije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