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饥荒手机版死了怎么办 死后怎么玩

饥荒手机版死了怎么办 死后怎么玩

2015-07-15 15:35: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饥荒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2MB

饥荒手机版死了怎么办;饥荒手机版死后怎么玩;这个游戏很让人抓狂,死了要重来。(复活除外)有各种各样的死法,本人懒不一一排列了。说几个新人容易遇见的和措施。

1:晚上遇见查理 措施:夜不在深,有光则行。

2:饿死 措施:实在不行可以吃桦树种子

3:被怪物打死 措施:装备不好就不要总惹怪。

4:捡东西被杀了。 措施:沼泽这种地方死了很多人的原因一半是怪物多,一半是捡东西时被触手怪KO了。所以,捡东西时要看好有木有怪。

5:冻死 措施:新手3件套找大象,深夜放个火堆,走位杀掉,然后做象衣。或者做兔皮耳罩。冬天没事最好待火堆那

6:晒死 措施:撑伞or冰火堆or仙人掌花

7:被boss打死 措施:找到boss最好新手3件套and走位杀之

8:烧死 措施:看到火请闪开,火蜻蜓穿蜗牛盔甲走位杀之,火蜻蜓盔甲可以放火。

饥荒手机版死了怎么办 死后怎么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